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3250|回复: 0

[原创] 铭师堂教育如何协力推进教育信息化落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19 16: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教育信息化进入2.0时代,越发重视融合创新和内容质量。互联网教育不仅仅只应用在课后学习,而且逐渐发挥其融入课堂、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能力,且成效显著。杭州铭师堂教育顺应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要求,在促进学生更全面发展的同时,不断开发、创新教育资源,同时持续完善其互联网课后学习、心理、生涯规划三大解决方案,通过优质互联网教育资源、可实施的完整落地执行方案,真正为学校教育质量和效率提升提供有效的解决措施。

  在多年实践中,杭州铭师堂教育与众多高校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双方进行资源整合,利用互联网优质内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协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在学校的落地应用。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企业。公司秉持“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的科技手段让每个学生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促进他们的更全面成长。

  多年来,杭州铭师堂教育不断汇聚全国各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开展先进科技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教育信息化2.0趋势下,公司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以学校为核心场景,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和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