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268|回复: 0

[转帖] 铭师堂教育高校合作 共同推进生涯规划教育发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18 19: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新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一步,生涯规划教育尤为重要。铭师堂教育通过旗下综合性高中在线教育平台——升学e网通为高校提供互联网生涯规划解决方案,在生涯规划教育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铭师堂教育旗下升学e网通丰富优质的生涯规划教育资源,为学校开展生涯规划课程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特别是其中的生涯测评系统,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数据统计和对比,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尽早地明白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在生涯规划的大视野下探索自己的未来。

  新高考改革对学校在教学设施配备、选课系统开发、教学资源统筹,尤其是走班教学管理和生涯规划教育等方面都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和全方位的挑战。目前高中学校普遍存在专业生涯规划教师短缺、优质生涯规划课程匮乏、信息化测评工具和数据分析技术不足等问题,在开展生涯规划教育方面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困难。

  在过去的十余年里,铭师堂教育不仅累积了丰富的生涯规划教育经验和教学资源,还相继研发完成了生涯测评系统、选科系统和志愿填报系统,在技术研发、产品资源和人才准备方面都有着非凡的实力,作为未来重点发展和着力深耕的方向之一,铭师堂教育有意愿且有能力为学校提供专业优质的生涯规划教育服务。

  新高考改革之下,从实际经验来看,生涯规划教育做得好的学校,学生在新高考中的表现就会更加突出。因此,铭师堂教育与高校之间的合作,通过充分发挥互联网生涯规划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推动学校生涯规划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和落地。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