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2927|回复: 0

Unity3d布光与场景烘焙及后处理实战视频教程(适用2017/2018/2019)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25 16: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搔图下载】教程从自然光照概念说起,逐步引伸到unity3d的基本灯光类型,系统介绍了直接光照、间接光照和全局光照以及灯光参数和布光原则,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光照烘焙的概念和光照参数面板。通过大量实例场景的演示,详细介绍了静态灯光下静态物体、静态灯光下动态物体和动态灯光下物体的布光和烘焙方法,并分享了加速烘焙的经验,同时对网民经常提问的烘焙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最后通过不同场景演示了unity3d的后处理插件的使用方法及其应用。学习本教程,可快速掌握Unity3d场景的布光、烘焙和后处理,并能灵活地应用于实际项目中,让你的unity3d作品从此更加靓丽多彩!,教程截图如下图所示:
     
hb9.jpg       hb8.jpg
hb7.jpg       hb6.jpg

hb5.jpg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