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451|回复: 0

[转帖] 升学e网通怎么样帮助高中生建立健康心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29 1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中生处于心理成长期,心性还未完全定型,而且青春期的孩子具有敏感、冲动、叛逆等性格特点,再加上高中阶段的学业压力,学生比较容易产生精神紧张、神经衰弱等心理问题,严重者甚至会走向极端。因此,高中生心理健康发展应该引起学校、家长、社会的高度关注,这事关学生的心理健康安全,也是高中生核心素养发展培养的关键内容。

  升学e网通系统化打造针对高中生的心理健康解决方案,长期关注高中生心理健康问题,升学e网通的E社区有很多饱受学习压力、成长困扰的学生用户,通过系统化的在线心理互动与学习,缓解了很多心理压力,我们看到了互联网心理健康教育的价值和意义。

  升学e网通心晴FM,有很多契合学生们现状和心情的话题,主播姐姐温暖的声音、可操作解决方法以及评论区无数小伙伴同样的共鸣,能够让学生意识到这样的问题并不只存在于自己身上,自己也并不是异类。

  高中学习的紧张和压力曾使很多学子脆弱、迷茫、想要放弃,与升学e网通的相遇,让他们得以调整心态重新出发。他们在享受升学e网通带来的实实在在帮助的同时,亦化身服务者,给遍布全国的小伙伴们提供各种无偿帮助,将这种关怀和帮助一天天传承下去,每天分享“助人者自助”的快乐和幸福。对全国各地有着一样心理困惑的高中生来说,升学e网通心理群就像是一个分享点,加油站,所有人在这里互相倾诉、相互理解和鼓励,一起去迎接高中的挑战。

  升学e网通心理解决方案系统化打造心灵成长、心晴FM、心理测试、心灵对话、心灵板报、解忧e站等系列产品,希望为高中生心理健康带来积极作用。健康生活是学生核心素养中自主发展板块的核心内容之一,意在希望学生珍爱生命、健全人格、自我管理,而这些内在品质的拥有离不开健康心理状态的塑造,它会成为人作为有意义的个体生活在世界的支撑。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