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4933|回复: 0

杭州铭师堂教育全力助推学校完成教学革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23 08: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应对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和教育教学管理需要,做好新课程背景下普通高中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互联网教育的引入是大势所趋。“互联网+”为融合学科核心素养带来了新变化,将“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作为核心,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升学e网通“用互联网教育促进高中生更全面发展”的产品理念与之不谋而合。在学校具体实施进程中,互联网教育能够成为学校落地教学改革的高效助推器。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针对高中学校普遍需求,提供互联网在线学习、互联网生涯规划、互联网心理三大解决方案,以优质教育资源和大数据技术,配套详细的落地应用方案,帮助学校创新与落实新高考背景下的课程教学改革和学生个性化教育。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持“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的科技手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促进他们的全面成长。

  成立十余年来,铭师堂教育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不断汇聚优质的全国各地教育资源,并展开先进科学技术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教育信息化2.0趋势下,公司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以学校为核心场景,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及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提升教育效率,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未来,铭师堂教育将持续深化研究互联网教育和学科核心素养的共通融合之处,全力助推学校完成学科核心素养对学科教学的深化与革新。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