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3136|回复: 0

数据可视化软件能处理多大的数据?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7 13:15
  • 签到天数: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2-4 1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说数据可视化软件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数据分析,如果我的数据很大、很多,用数据可视化软件做分析会不会比较慢?一般来说,数据可视化软件能处理多大的数据?


        数据可视化软件,就是用来处理大数据的分析软件


        数据可视化软件本身就是用于处理海量数据,帮助企业快速从海量数据中准确抽取所需数据进行深入分析挖掘的数据分析软件,因此通常来说处理大数据的分析挖掘是不成问题的,关于这点大家可以不用担心了。以能处理亿级以上数据的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为例,即便用户的数据多、复杂,依旧能够在短时间内通过借助数据中台以及智能可视化分析功能的帮助,从海量数据中精准抽取目标数据,并快速完成数据分析挖掘任务,通过可视化分析图表直观化呈现,从而实现复杂数据的直观化。


        一般来说,在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上,从前端下达数据分析指令到BI报表上直观呈现数据分析挖掘信息只需短短数秒。







        大数据,数秒完成分析,靠的是数据中台和智能可视化分析功能的默契配合


        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之所以能够快速完成海量数据的分析挖掘,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数据中台的构建,以及智能可视化分析功能的完善。数据中台负责打通业务系统的主数据和交易数据,消除信息孤岛,统一数据分析口径,就像厨房助手将将要用的材料清洗、切好,只等前台传来菜单,厨师即刻就能炒菜上碟。在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中,数据中台就像厨师助手一样,将所有原材料(数据)清洗、整理好,当BI前端前来数据分析指令时,即智能匹配数据、分析数据。


        为了进一步提升数据可视化分析的效率以及需求匹配度,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自行开发了多种可视化分析功能,如为了能够突破数据限制,开发AI取数功能,快速抽取京东、天猫等第三方平台制定数据,减少用户从第三方平台导出数据、整理、上传BI数据可视化软件的麻烦步骤。


        如为了能够实现在BI报表上发现问题,即刻围绕该数据进行分析挖掘的效果,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自主开发了智能钻取、高效联动功能,从此实现了用户对某组数据存疑时即可双击钻取或单击联动来秒速围绕该数据进行多方位分析观察的效果。



    奥威BI_联动效果


        如为了能够更快、更安全地为用户打造独属于用户的可视化分析平台,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集结十多年BI项目经验,对其进行系统化整理、归类,最终形成可无缝对接金蝶用友等主流ERP,可快速为不同行业企业提供大数据可视化分析模型的奥威BI解决方案。


        在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上,想要哪个板块,想要哪个可视化分析功能,用户都可自行组装,甚至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还支持用户自行进行个性化开发,打造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仅需具备基本SQL能力就能轻松实现ETL开发)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