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2404|回复: 1

华创缺陷管理系统,完整安装包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6-19 1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地址:http://www.hc-software.com/hcgis/support/hcbms.zip
软件版本:V4.8
软件大小:26.7MB
官方网址:http://www.hc-software.com

软件介绍:
全面监控工程项目及产品开发的缺陷登记、解决、验证,可作灵活的统计和分析,帮助您提升品质。
(1)自由增减缺陷字段:包括:缺陷登记、解决、验证信息,可根据需要自由增减,支持附件型字段,可容纳图片、文件;支持文字段型字段,可容纳文章、段落,系统具有很好的适应性。
(2)灵活设置基本信息:用户可自定义缺陷级别、功能模块、原因类别、测试环境等选项字典,且支持多层次结构,并据此作查询、统计、分析。
(3)完善的权限控制:预设测试人员、开发人员、项目经理3个角色,每个角色的查看权、录入权、修改权、删除权均可设定,且细化到每一个字段。可根据需要设定其它角色,因此您完全可以让客户、技术支持也加入进来,便于他们汇报、查询缺陷。可定义状态转换顺序,从而实现一定程度的流程定制。
(4)可定制报表:预设9个报表,从测试者、责任人、缺陷级别、缺陷原因、功能模块、时间等不同角度统计分析缺陷数据。可根据需要设定其它报表,挖掘信息潜在价值。
(5)自动提醒功能:可预设提醒时机、提醒内容、提醒频度,自动发送提醒邮件或短信。例如:每当录入新缺陷时发送通知信;到达预定解决日期仍未解决的,每隔一段时间给责任人发送催促信等。
(6)公式字段的使用:预设了一个公式字段“缺陷分数”,其值是根据缺陷级别自动计算出来的,可用于汇总测试人员贡献度或开发质量,供您管理上参考。
(7)其它相关管理:每个企业需要的管理内容都可能不同,本系统可自由增减服务内容,最大程度满足您不同的需要。如:针对软件开发,增加了以下管理内容:任务管理、技术交流、重用程序库,您可根据需要自由增减。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15 13:58
  • 签到天数: 2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1-12-20 08: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很强很给力哦,修补漏洞,,,,,,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