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真正的金玉满堂:苹果现金储蓄多到难以懂得

2015-2-12 22:14| 发布者: xiaoran917| 查看: 367| 评论: 0

摘要: IT之家( www.ithome.com):真正的富可敌国:苹果现金储备多到难以理解 很难理解苹果的规模究竟有多大,除非你将这些东西进行量化。苹果上个季度拥有1780亿美元的现 ...

很难懂得苹果的范围毕竟有多年夜,除非你将这些工具进行量化。苹果上个季度拥有1780亿美元的现金,是以你可以开端很等闲地对照一些年夜国度的GDP(国内乱出产总值)。

现实上假如将苹果比作一个国度,依据来自世界银行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此刻在最富有国度排名中可以排到第55位。

新西兰以微弱的上风排在第54位(1857.88亿美元),而乌渴攀兰(1774.31亿美元)被苹果超出。

苹果张罗的资金的总值要比其它由141个国度发生商品和办事所发生的价值要高。苹果会用这些资金来作何用处今朝未知,但库克已经表现不会积累现金,30亿美元收购Beats成为了苹果史上最年夜的收购,这可能是苹果或者库克给出的旌旗灯号。

在上季度苹果比任何公司都要赚更多的钱,良多剖析师都以为苹果正走在前去成为万亿市值公司的途径上,今朝苹果的市值为7110亿美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