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上海华厦投资个税宝助力企业以不变应万变

2019-7-25 13:00| 发布者: chunnhuak1| 查看: 1510| 评论: 0|原作者: chunnhuak1

摘要: 2019年新个税法的实施,不少新的规则让中大企业的财务部门都忙的焦头烂额,也不可避免的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上海华厦投资个税宝,集合了各地的优惠政策,能竭力帮助高税负企业合理筹划税务,不管政策、制度、系统怎么变化, ...
2019年新个税法的实施,不少新的规则让中大企业的财务部门都忙的焦头烂额,也不可避免的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上海华厦投资个税宝,集合了各地的优惠政策,能竭力帮助高税负企业合理筹划税务,不管政策、制度、系统怎么变化,都能助力企业以不变应万变,接下来大家就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了解吧。

个税宝,为个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个税计算、申报、薪资管理、社保计算等功能,可帮助企业一站式管理个税、社保、工资、人事等业务。应对新个税、社保政策的要求,能帮助企业解决申报、个税抵扣等操作复杂的问题,让新政下的个税业务办理合规、简易,同时也让纳税人能更便捷的享受减税红利。

上海华厦投资个税宝,基于配合国家税务总局新个税申报系统的管理要求,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员工信息数据内部管理,区分企业劳务人员和内部员工的税务管理,能帮助企业单位减轻个税核算申报的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上海华厦投资个税宝的优势

1、高效且自动化的操作能提高个税核算效率,节约企业人事财务时间和物力。

2、可深度解析企业的真实需求,高效管理信息数据。

3、可灵活的解决企业劳务人员与内部人员的不同个税税率核算。

4、智能精细自动核算扣除个税专项附加、社保及公积金等预缴信息。

5、可自动生成规范个税申报表。

6、支持工资及个税历史查询,预防个人扣除资料丢失。

7、是按照企业单位需求定制开发,属于为企业量身打造的,能助力企业以不变应万变。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高收入人群开始关注和了解个税宝,也有很多企业已经开始使用个税宝为员工做个税筹划。智能时代的快速发展必将为业内人士带来新挑战,上海华厦投资助您开启创业新模式,以智取胜,在新时代潮流下与您携手共进。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