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839|回复: 0

[原创] 在电子商务发展潮流中有效推进ERP项目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7-31 16:58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12-4 15: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京天心软件专业提供ERP企业管理系统
    电子商务是指在全球各地商业贸易活动广泛开展和网络环境迅速成长的时代语境下,基于浏览器/服务器应用方式,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实现消费者的网上购物、商户之间的网上交易和在线电子支付以及各种商务活动、交易活动、金融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服务活动的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营模式。我们必须认识到,电子商务是未来必然的发展趋向。从ERP和电子商务的关系来看,电子商务的基础和前提正是ERP,而ERP的不断扩展必然导致电子商务的发展,二者存在内在的关联性。因此,ERP的发展必须要从不同侧面适应电子商务这一未来发展趋势的特点。实现二者的有效整合。

      要充分利用性能优良的ERP供应链管理工具

      ERP的应用的确可以有效地促进现有企业管理的现代化、科学化,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要求,这在企业供应链管理中体现得尤其明显。首先,精心选择高性能的供应链管理工具可以有效增强企业的竞争优势,通过企业职能性仓库的调整和完善缩减供应链管理的费用。其次,采用性能优良的供应链管理工具可以密切企业供应链和供应商供应链之间的合作关系,大幅度降低企业原材料的运转成本,提高企业整体效益。

      总之,我们要正确认识ERP的内涵和本质,在实施ERP项目前认真分析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最大限度的发挥ERP对于企业竞争优势提高的作用。只要我们认真研究并及时总结,ERP在企业发展中的效益必将不断提高。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