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345|回复: 0

[推荐] SAP Anywhere 移动CRM 云计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2-11 15: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AP Anywhere是一款轻量级的移动CRM,这款产品集合了HANA、云、移动应用三大金刚,是SAP为中小企业打造的销售管理应用软件。
Anywhere采用了移动优先的设计理念,它不同于传统SAP产品的笨重与复杂,十分简洁灵活,在移动设备上有很好的用户体验。而且它不仅仅是一个移动应用,同时也可以在PAD及电脑上使用,就像它的名字Anywhere一样,你可以随时随地处理业务。
另外它可以自适应屏幕,这是非常难得的,你会发现无论是在不同尺寸的手机上面还是在PAD及电脑上面,你看到的效果几乎是一样的,这给了用户非常一致的体验,不同于传统CRM平移开发而来的移动CRM,PC和手机上看到的简直是两个产品。
这款产品非常灵活,完全个性化定制的用户界面,几乎所有的字段都可以自定义,这使它虽然操作简单的同时能够实现很多业务场景。在功能上Anywhere可以处理从客户到销售线索、从商机跟进到订单、从收款到发票以及简单的库存管理。用户可以用图像、文字、视频及文件来记录销售过程,SAP HANA平台为SAP Anywhere提供了卓越的性能保障和强大的分析能力,随时随地监控销售业绩和库存状况。
SAP Anywhere还是一款有社交基因的应用,你可以用它给下属分配任务及事项、给领导汇报工作、跟同事分享你的工作动态、关注或评论你关心的客户机商机等等,这些会实时的出现在你的动态里。
SAP Anywhere是一款基于云计算的产品,无需安装,部署起来速度非常快,配置也很简单,这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实施的风险。企业级的软件,实施向来是大头,以实施SAP ECC为例,如果软件费用是两百万,那么实施费用达到上千万也不意外。但SAP Anywhere几乎没有实施成本,它是按月付费的,每个账户68元/月,这极大的减少了企业信息化建设失败的风险。
    登录http://www.sapanywhere.cn 可以免费试用,APP商店里也能搜索到这个应用。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