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42|回复: 1

[转帖] SAP云增长超七倍,下一代ERP是“动力引擎”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3-3 09:26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1-27 09: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载了一篇关于SAP 云业务的文章,从中也许能窥见SAP 未来业务发展方向。

    SAP云增长超七倍,下一代ERP是“动力引擎”

    关键字:erp sAP 云计算

      SAP预测,其云业务收入已达到75至80亿欧元(86亿至92亿美元)。到2020年,云业务增长速度将更快,尤其在下一代ERP套件S4 Hana的推动下,SAP云将大展宏图。

      “云业务已增长七倍,最初云业务收入只有11亿欧元(13亿美元)。” SAP联合CEO比尔·麦克德莫特(Bill McDermott) 在本周财报会议中表示。不管是增长了七倍,还是增长了更多。总之,SAP云业务正在悄然增长,并且这种增长速度是很多同类公司无法超越的。

      但有一点,SAP在云业务市场的收入略低于Salesforce, Salesforce云业务收入达100亿美元。但一些金融分析师认为,Salesforce在2019年的运行速度可能会下行。这种趋势将为SAP带来更大的业务增长机会。

      McDermott没有说是否通过大型并购来实现更大的市场目标,但不是没有这种可能。SAP曾在今年9月份斥资83亿美元收购了基于云的旅游和支付软件提供商Concur。为建立业务网络,曾在2012年已以43亿美元收购了软件商Ariba。

      而S4 Hana是SAP自2010年以来的战略基石,整个产品基于SAP内存数据库和云平台开发。 “只有SAP能够提供基于企业应用的完整交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相信S4 Hana具有更广阔市场发展前景的原因。” McDermott强调。

      “S”代表简单,“4”即是第四代,并且其套件应用运行在整个Hana平台。显然,S4 Hana是企业现代化应用和云应用结合的集大成产品,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它将是SAP宣传的重点。相比过去传统企业应用,S4 Hana变得更加简单,且能降低用户的总体成本,界面体验也更完美,参考了大量现代化技术和移动应用程序。

      McDermott自信地表示:“SAP将变得更加强大,云业务将在未来五年保持30%的增长速度。”回顾2014年SAP市场业绩,云营收增长了45%,大部分增长来自于收购。其业务收入或者说整个市场份额仅次于拥有市场份额第一的Salesforce。SAP云收入在各个地区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欧洲同比增长58%,在中东、非洲以及英国也获得最强劲的增长。在美洲,云业务增长了39%,而在亚太市场收入增长了59%。

      SAP高管表示,该公司在2018年将达到一个临界点,云收入将超过传统软件收入。目前,已经有1850个客户运行在基于SAP Hana的商业套件上,随着全球客户的增长,这一数字正在快速刷新。尽管受Salesforce、Oracle、Workday和全球经济下行趋势威胁,SAP仍自信满满。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3-3 09:26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1: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中提到SAP 的云业务增长迅猛,可是,我能说那都是用的上hana的土豪企业么!
    中小企业,用个SAP B1就好心疼了,有木有!
    每年还收维护费,有木有!
    开发个功能就要花很多实施费,有木有!
    可是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用“云”技术,你就无动于衷吗?!
    企业如果再不使用云技术就out了,有木有!

    那么有没有一劳永逸的方法呢?!
    当然有啊!
    Online Box就可以啊!
    集成了很多SAP B1没有的功能,省好大一笔实施开发费有木有!!
    数据联网使用,B1许可什么的都是渣渣,想用几个人用几个人啊!!
    支持云部署,企业可以到处吹,我们也是用了云技术的企业啊!
    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啊!
    那么Online Box 是多少银子呢?
    Online Box许可free好么!软件许可完全free好么,免费啊免费!
    但是要收点订阅费,因为总有新功能开发出来,大爷总得赏点饭钱啊!
    心动了么,online box,你值得拥有!用了它,走上企业巅峰不是梦 啊!!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