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802|回复: 1

[转帖] 鼎捷E10 塑造行业经营管理典范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26 15: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福建众辰精密机芯有限公司,作为精密机械元器件行业在钟表领域的典型代表,专业从事精密石英手表机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拥有世界一流精密设备和检测仪器:Makino、Agie、Fanuc、Mitutoyo、Nikon、Mitsubishi等及100余台自动车床。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管理,造就众辰高品质低成本的表芯竞争优势,“众志成城,追求卓越”为众辰精密机芯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精神。
  
  有别于普通机械制造,精密制造业产品技术含量高(设计和生产),加工装备精良,附加值高,销量多呈小批量差异化特征。因而,大多以接单生产为主,物料需求多是根据销售订单计算。涉及零件较多,物料计划制定工作量大,需要使用软件来进行。而对于自己有零件加工能力的企业,如企业加工能力不足,也会将部分零件转为采购,因此在对生产计划维护时,需要改变物料属性……
  
  而机芯作为钟表的心脏,堪称最为硬核的部分,其发展与革新已经成为推动着钟表界进步的决定性因素。钟表机芯的快速更迭亦成为了业内竞争常态,一旦落后,结局必然是被淘汰。
  
  可以见得,精细与复杂的行业特性背后以及快速更迭的竞争之下,亟需一套有序、跟踪追溯、实时监管与及时反馈的管理软件加以辅助管理。尤其是在如今互联网+渗透各行各业之际,传统精密制造更是需要借助管理工具提效增能。
  
  综合考量,众辰精密高层一致决定:携手鼎捷E10开拓信息化发展之路!
  
  众辰精密为扩大市场,已陆续推出多种新产品:带快功能6针机芯、日历表芯、超薄带历两针半表芯、超薄两针半表芯、运动型表芯、电波表芯等。在香港、深圳钟表展上,众辰精密展出的6*8系列石英机芯和Z205单日历石英机芯,以稳定的品质,低廉的价格受到广泛的好评,使用厂家大量地用于情侣表,首饰表、礼品表上的装配,不仅仅抢占了一部分国内市场,产品还大批量销往国际市场。
  
  相比于西方发达国家和某些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发展中国家和地区,我国的精密机芯制造一直是钟表行业的弱项。但随着国内产业的升级以及消费为主导的市场风向,对于更高端的钟表机芯需求也会越来越大,因此身处精密机械制造的钟表机芯业发展空间极大。
  
  鼎捷此番携手众辰精密,助其迈向行业管理前沿的同时,并将其打造成为钟表机芯这一精密制造领域的管理新典范。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之下,鼎捷E10及电子看板将在精密制造领域持续发扬光大!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2021-11-16 08:01
  • 签到天数: 25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1-8-18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安装包,我学习一下...............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