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548|回复: 1

[转帖] 适合中小企业的财务软件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4 22: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适合于中小企业财务软件有管家婆、速达3000PRO、金碟标准版、用友通和畅捷通。
管家婆的核心功能 :
进货管理 销售管理 存货管理 商品帐 资金帐 往来帐 收入帐 查询与分析等
速达3000PRO的特点:
以中小企业为研发对象,从用户角度出发分析,分别从功能涵盖、行业实用性、模块集成性、软件易用性、系统扩展性等方面,易学易用,是进销存与财务一体化的产品。
金碟标准版的特点:
金蝶KIS标准版是专门针对成长型企业精细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对企业总账、工资、固定资产、出纳管理、往来管理等业务的管理,有效规范企业内部财务核算,确保固定资产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用友通的特点:
1、统一登陆、流程导航、实现总账、财务报表、工资、固定资产、财务分析、采购、销售、库存、核算、移动商务、老板通等系统的整合,提供更加全面、完整的、一体化的小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2、购销存业务与财务一体化管理是用友通财务业务一体化软件的关键,数据一次录入,共享使用,减少重复工作,提高数据准确度,企业各部门通过计算机网络和用友通财务业务一体化软件包的有机结合,更好地协同工作。
3、智能分析、辅助决策、老板通模块为小企业决策者准确、及时、灵活、方便的提供经营数据,改变小企业老板原来的凭经验和直觉进行决策的方式,用真实的财务、业务数据作为决策依据,辅助老板进行决策。
4、一体化解决方案是用友通标准版的一大特色,就是从单一产品转变为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畅捷通T+的特点:
实现通知公告、业务请示、请假统计、任务协同、业务审批、报表订阅、销售进展、客户数据分析等小微企业协同OA应用及CRM应用。
当然在选择财务软件的时候,价格和产品是一方面的需求,重要的是服务。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6 天前
  • 签到天数: 18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7-26 14: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家婆的核心功能 :
    进货管理 销售管理 存货管理 商品帐 资金帐 往来帐 收入帐 查询与分析等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