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356|回复: 0

皮秒激光祛斑,再不受脏脏脸刺激【一美站】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9-15 15: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做微整形美容的爱美人士,都有自己坚持的理由,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一位做激光的爱美人士在一美站预约了香港医疗美容机构皮秒激光祛斑,因为长期活在斑点的阴影下,每次都不敢与人对视,外貌的缺陷给了她巨大的压力,而这也是她不得不做皮秒激光祛斑的理由。在回访当中,这位爱美人士提到:最近斑点的淡化,让她像看到了新大陆一样惊喜,她没想到自己居然还可以这么神气,斑点一直是阻挡她前进的障碍物,让她很自卑,在人前抬不起头,现在斑点淡化了,障碍没有了,就好像重新认识了自己一样。

优雅有质感.jpg

在斑点的阴影下生活,怎么也发现不了其他的小美好,被生活里的小事情影响自己的情绪,导致自卑,从而颓废不已,一直不接受改变就要一直承受这一份自卑和苦恼。脱变的时光总会给你留下深刻的惊喜和难以忘怀的喜悦。就像前面提到的那位做皮秒激光祛斑的爱美者一样,接受自己,改变自己,重新认识自己,因为我们的生活本是一个不断吸取利用,推翻重建的过程。

u=727117048,2280590472&fm=26&gp=0.jpg

有人说斑点并不难看,并不需要做皮秒激光祛斑,当然,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自己的观点没有错,但是把自己的观点或是别人的观点强加在自己身上,这样的做法未免太没有自我了,在这个张扬独立自主的时代,大众一直在强调个性,因为斑点而郁闷的人肯定有很多,但是放弃容貌,自暴自弃的人也有很多,珍视自己正视自己的人也有不少,大家性格各异的生活着,而你要找到的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正式自己的容貌,接受自己,改变自己,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人生是该负重前行,但身上的重量越来越重,迟早有一天情绪爆发,还不如让自己轻松一点,背负着该背负的,想办法卸掉不该背负的,正在为斑点所扰的人,皮秒激光祛斑,让你不需要再忍受脏脏脸的刺激。
一美站:一美站以网络形式为大众服务,通过与香港大型医美机构的合作关系,将更新、更优、更全的医美讯息分享给客户,并为客户提供便捷、免费的咨询和预约服务。一美站专注于为爱美人士提供高科技、高成效、高质素的香港医学美容机构的预约服务,我们深信专业及贴心的医学美容技术能引发出源自个人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724091638.png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