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366|回复: 0

[转帖] 携手杭州铭师堂教育 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效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20 16: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浪潮蓬勃兴起,各项标志性工程和重点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成效显著。特别是日前教育部印发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出要到2022年基本实现“三全两高一大”的整体目标,即教学应用覆盖全体教师、学习应用覆盖全体适龄学生、数字校园建设覆盖全体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普遍提高,建成“互联网+教育”大平台,推动从教育专用资源向教育大资源转变。实现从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向提升师生信息素养转变,实现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发展向创新发展转变,开启了以信息化2.0服务支撑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新征程。

  杭州铭师堂教育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优质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建设,已经建成一个以大量优质教育资源为基础的教学管理平台。其内容涉及到了学科教育、生涯规划、心理教育和励志教育等多个方面,并且基于大数据进行智能分析,从而辅助于教学管理,有效的补充了学校的教学资源,提升了教学管理效率。

  杭州铭师堂教育在互联网教育行业具有十余年的深耕和研究,专注于中学生互联网教育的实践与探索,包括中学生学业发展规律、中学生生涯规划和心理健康等方面,致力于为人的更全面发展!随着新高考、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到来,杭州铭师堂教育不断创新与深化产品,为学校提出了更具针对性的互联网自主学习、互联网心理、互联网生涯规划等解决方案。

  在落实实施“互联网+教育”融合创新教育过程中,教育技术装备快速提升、教育资源建设成效显著、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诸多基于“互联网+教育”等方面应用也得到了老师、学生、家长的充分认可。截至目前,杭州铭师堂形成了产品、技术、教学教研、大数据等核心研发能力,拥有杭州、北京、武汉、绵阳等多个教学优质内容生产基地,累计有1500多万全国各地中学生通过在线方式获得了系统服务,赢得了学生、家长、老师、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