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2108|回复: 0

OurwayBI全新UI之图表运用与分析·开课预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7 13:15
  • 签到天数: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1-20 10: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上期的《OurwayBI全新UI之我的第一张管理驾驶舱》中,我们了解新版UI的界面布局,也简单地感受了一番新版UI在BI报表制作、可视化分析功能运用方面的高度便利性,但仅仅一期课程还不足以让我们真正了解新版UI所带来的更快、更高效便捷的BI报表制作效果。本期奥威BI小课堂将继续与你一同了解OurwayBI全新UI的高度便利性。


        课程标题:OurwayBI全新UI之图表运用与分析


        开课时间:2019.11.21周四下午2:00


        开课地址:https://ke.qq.com/course/154050#tuin=47eaa140


        奥威BI操作讨论群:Power-BI 技术支持群2:490470313( 验证暗号:OurwayBI)







    奥威BI报表效果图


        扫码体验BI报表效果:



    点击地址体验BI报表效果:http://120.236.240.186:8282/design?fid=rpt4bd494700a6c11eaa1f6ed0966e92084&fserid=957346800a7611ea8433c7ffc18dee1b&fsharetype=3


        课程介绍:


        本次课程是承接上期《OurwayBI全新UI之我的第一张管理驾驶舱》,继续通过讲解+演示的方式介绍新版UI的操作使用,帮助广大奥威企业BI新老用户快速掌握新版UI图表运用与分析的操作技巧。


        适用场景:


        OurwayBI那么多图表如何选择?看关键指标用什么图表?看占比看明细又用什么图表?每个图表数据集是如何构建的?如何更快速更直观的展示自己的分析内容?


        遇到上面这类情况,就该用上本期内容。


        注:虽然是围绕奥威企业BI新版UI来进介绍运用技巧,但由于新版UI分类更系统化、布局更显眼化,操作又是一如既往地简单,因此不管是奥威企业BI老用户还是新用户,都能很快适应并掌握新版UI模式。欢迎想要学习掌握奥威企业BI报表制作与可视化分析的小伙伴前来蹲点听课。


        新来的小伙伴可通过奥威BI官网的在线课程查看往期课程,这里既有课程视频生动演示,又有文字整理版可供参考,更有利于小伙伴们快速入门奥威企业BI,独立完成BI报表。


        往期回顾: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