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3118|回复: 0

用BI报表工具做分析,新入职的都快速能发现问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7 13:15
  • 签到天数: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1-26 16: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I报表工具很有意思的一点是:不管是老员工还是新入职的,一眼就能发现数据中的问题,进而针对这个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入的分析挖掘,从问题产生的原因(包括时间、地点、经手人员等明细)到问题造成的影响等,都能在几个点击中快速挖掘出来。可以说,用BI报表工具分析数据,就算是新入职的都能将问题的产生、发展过程一一找出来。


          觉得不可能?太夸张了?不如看看以下两张报表感受一下BI报表带来的直观形象的数据分析效果。






          以上便是采用奥威BI报表工具制作的BI报表效果。图1为医院管理驾驶舱,图二为奥威小镇分析报表,不管是那一个都能让浏览者对数据有较为清晰直观的感受。当然以上为截图,具体的自助式数据分析效果大家感受不到。一般来说,即便是在BI报表中没采用智能钻取、高效联动等可视化分析功能,浏览者也可通过点击左上角的小图标快速调出数据集构建器,自助式分析挖掘数据。如更改字段与维度组合,如修改数据排序等。又或者通过右上角调出筛选按钮,自行筛选数据来实现自助式数据分析挖掘。


          SpeedBI数据分析云就是奥威BI报表工具系列中支持用户自由选择云端、私有部署,人人都能轻松上手的智能可视化分析报表。在该BI报表工具中,用户只需上传数据即可在前端快速完成BI报表,复杂多变的数据运算分析也好,细致的UI调整也好,都能通过SpeedBI数据分析云平台快速完成。如向来以核算科目多变、运算组合多变、数量多而阻碍分析的财务运算,也能借助奥威BI报表工具独有行计算模型,在前端轻松实现。


          不仅是行计算模型,SpeedBI数据分析云同样提供无缝对接主流ERP的奥威BI标准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行业共性而量身定制的奥威BI行业解决方案,支持报表语言多样化,支持AI取数,支持不同终端(大屏、电脑、手机)等,支持用户随时随地打开BI报表,获取关键数据,更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