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3109|回复: 0

制造业数据可视化软件选哪家?选实用型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7 13:15
  • 签到天数: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2-6 1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样是做制造业数据可视化分析,有些用户说好,有些用户却感觉一般?说好的,是因为这款数据可视化软件能够满足、实现他现需的可视化分析需求,而感觉一般的用户则还没能完全实现或者不能很好地实现他的真实分析需求。说来说去,选制造业数据可视化软件,还得选实用型的,能够真正满足自己分析需求的才行。


      能够满足自己分析需求,能够实现自己所需的可视化分析效果的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才能算得上是实用型的制造业数据可视化软件。正是为了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数据可视化分析需求,如奥威BI软件这类数据可视化软件才一直不遗余力地自主开发更多实用型可视化分析功能和图表。


      按功能需求选择,更容易选中实用型数据可视化软件


      说下来,每家数据可视化软件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有自己的优势,就如奥威BI系列的数据可视化软件能利用AI技术快速抽取第三方平台制定数据进行分析,能充分利用数据关联快速从海量数据中准确抽取相关分析报表或明细。而这些都是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对需要该功能的用户来说,选择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自然就是选中了实用型数据可视化软件。因此,大家在选择数据可视化软件时,不妨先把自己的分析需求整理好,按需选择。







      即便是同一款数据可视化软件,都有可能满足来自不同行业、不同ERP的用户需求。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采用BI+”模式,即奥威BI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BI解决方案。可直接运用前人智慧,借鉴同行业企业BI项目经验,快速打造独属自己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


      奥威BI行业解决方案:


      不同行业之间的数据可视化分析需求截然不同,为此,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从十多年的BI项目经验中进行系统化归类、总结,最终形成奥威BI行业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行业分析特性预设分析模型。如奥威BI制造业标准解决方案,不仅可实现生产可视化,更内设物控、成本、质量等多种可视化分析板块,满足生产制造业智能化数据分析、数据决策的需求。


      奥威BI制造业标准解决方案可实现从接单到生产、采购到质量,全面数据化、可视化管理,仅仅从数据可视化分析报表上就能实现直观的生产可视化,生产现场的每一个车间,每一条生产线的生产情况一目了然。在这种情况下,一旦生产设备、环节出现问题,浏览者都能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理。奥威BI数据可视化分析的定时推送、预警功能,可及时将数据异常提醒推送到相关责任人手上,警示其尽快处理,避免造成更大影响。


      不管是选择制造业数据可视化软件,还是其他行业的,关键是其功能板块、数据可视化分析效果是自己所需的,甚至还支持用户个性化开发,有助于用户花费更少成本,更快地构建独属于自己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毕竟一个数据可视化软件的功能板块、能做的数据可视化效果再多,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制造业数据可视化软件选哪家?都看到这里了,不如登录奥威BI官网了解一下奥威数据可视化软件独有的奥威BI制造业标准解决方案,亲自体验一下奥威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的BI报表效果。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