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73|回复: 0

[原创] 管家婆软件登录报错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2-9 15:58
  • 签到天数: 19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7-24 09: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登录提示已经启动客户端程序,但是不弹出登录向导的界面
    登录提示“已经启动客户端程序...”但是没有弹出软件登录向导的界面,在任务管理器里面又能看到管家婆程序的进程
    [size=0.83em]01.jpg (19.3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url=]保存到相册[/url]
    [color=rgb(153, 153, 153) !important]2 分钟前 上传



    处理方法:
    首先将任务管理器里面管家婆程序的进程结束了
    1、注册midas(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midas.dll  点确定或者按回车即可)。重启电脑
    2、如果第一步注册midas文件还是不行或者注册的时候报错,可以尝试注册管家婆软件安装安装目录下的midas(regsvr32 管家婆路径 midas.dll   点确定或者按回车即可)
    注册成功后重启电脑在登录软件,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将软件换路径重装一下。

    2、登录提示run time 217
    错误提示:打开软件提示 “run time 217”
    处理方法:
    禁用uac设置管理员身份和兼容模式运行
    1、禁用uac
    开始---搜索/运行(或者是快捷方式:windows+R)----输入msconfig----工具----更改uac设置----启动-----在弹出来的页面,把滑条拉到最下面"从不通知我",重启电脑

    2、设置兼容性和管理员身份运行。
    选择桌面的管家婆图标点右键——属性——兼容性,勾选以管理员身份和兼容模式运行,兼容模式选择xp sp3

    设置之后再重新打开软件登录试试

    3登录提示"sql不存在或拒绝访问"
    登录提示sql不存在或拒绝访问
    处理方法:
    一、数据库是默认实例名
          1、电脑右下角有没有sql数据库服务器图标
    2、如果没有就在开始——运行——输入sqlmangr,点确定之后看下会不会启动SQL服务器管理器?——如果打开了点击开始/继续的按钮,如果开始继续是灰色的您看下面显示正在运行然后您在登录试一下呢。 如提示系统找不到文件,说明您电脑上没有安装sql数据库软件,需要下载安装。
    3、如果已经有了就在右下角找到管家婆服务器点右键,选择设置数据库链接参数,将服务器里面改为一个点并确定,设置之后在登录软件试试。
    二、数据库不是默认实例名
    .      1、双击电脑右下角带绿色三角箭头的图标——将数据库的服务器名称复制一下(一般如果是默认实例名的话服务器里面就是计算机名,如果不是默认实例的话服务器里面就是计算机名/实例名,如果是其他版本数据库,打开数据库连接的界面复**务器里面的实例名)
    2、然后右键单击电脑桌面上的管家婆图标——属性——查找目标/打开文件位置——右键单击config.cfg这个文件——打开方式——记事本——将之前复制的数据库服务器名称粘贴到config.cfg里的servername=后
    设置好之后保存一下这个记事本文件在重新打开软件。

    4登录提示"用户sa登录失败"
    用户sa登录失败
    处理方法:
    1、点击电脑右下角管家婆图标——右键——设置数据库连接参数——填写数据库的sa密码。如果不知道密码,可以把里面的星号清空后保存再登陆一下试试。
    2、如果还是不行,或者不知道密码要修改密码则:在服务器的电脑上,点左下角,开始——运行,输入cmd,敲回车。然后输入osql -E 然后回车(注意大小写)。
    回车后可以看到1>,然后输入sp_password null,null,'sa' 然后回车 注意空格和标点符号.
    然后可以看到2>,然后输入go,再回车,就可以得到密码已更改的提示了,这样您的密码就清空了
    修改后需要将您的管家婆服务器(电脑右下角蓝色方块的图标,跟登录软件的图标一样 ),右键,设置数据库连接参数中的密码清空,软件才能正常使用。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