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32|回复: 0

[财贸] 管家婆财贸云ERP助力中小企业数智化转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2-9 15:58
  • 签到天数: 19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3-7 13: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企业来说,ERP系统在其经营发展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传统的ERP系统在企业引入时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随着企业管理数字化、智能化的不断推进,ERP系统也给出了云部署的新方式,规避了不少存在已久的弊病,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更是进一步推动了ERP系统在经营发展中的落地与实施。
    长久以来,ERP系统传统部署模式过程漫长,从硬件的选型采购、操作系统的安装、测试、交付乃至定制等都需要付出大量时间成本,ERP平台的维护和设备的购买迭代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前期不仅需要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去让ERP系统落地,后期为了保证ERP系统的实施,还需要聘请专业的系统维护运营人员,并通过不断地设备更新去跟上系统的持续迭代。
    ERP系统上云,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color=#444444 !important]管家婆财贸云ERP云端部署可以直接省去前期的硬件采购选型步骤,让安装与测试的时间大大缩短,仅需一个账号便可轻松接入整个系统。在进入实施阶段的后期,服务器等运营设备的维护和迭代也均由厂商负责,而在运维方面,显然厂家会更为熟稔,技术力也更为强大,可以有力保障客户的安全稳定使用。
    [size=0.83em]
    1.jpg (42.59 KB, 下载次数: 0)
    [color=rgb(153, 153, 153) !important]2 分钟前 上传



    除开这2方面显而易见的优势,ERP系统上云对于中小企业还有不少具体的好处。
    首先,传统本地ERP系统因灵活性、敏捷性不足会限制企业的成长和发展。而云ERP系统则能提供真正的系统解决方案,在正确的时间,针对不同的角色,提供正确的信息,让他们掌握更充分的信息,做出明智决策,快速适应、跟上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更加契合当下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要求,企业相关人员只需要连接互联网便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实时信息,不管是电脑还是移动设备均可实现访问。
    此外,ERP系统的可扩展更高,可以根据企业规模灵活调整部署,无需浪费多余的时间在底层硬件设施的采购、部署上,在企业规模增大之后,只需要弹性调整用户数即可,从而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竞争力。
    ERP系统是企业的数智化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而管家婆财贸双全(云)ERP系统更是凭借灵活配置、资源利用率高和低成本等优势解决了不少传统部署的弊病,帮助中小微商贸型企业轻松实现业、财、税一体化管理,满足企业在采购、销售、库存、财务等多方面的实际管理需求。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不仅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选择,亦是企业实现弯道超车的强大利器。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