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75|回复: 0

[转帖] 管家婆分销ERP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31 13: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ndywu 于 2018-4-30 00:09 编辑


管家婆分销ERP 9.8.X模拟狗,通杀A8\V3\V1 所有版本(TOP和非TOP全支持),理论上支持将来的版本,目前已验证支持V9.8.2、V9.8.3 、V9.8.4 ,没有更多精力去测试更多,大家可以自己去验证。

补丁主要特点:
1、不修改管家婆分销ERP任何DLL或EXE文件,原汁原味,相比其他破解修改DLL文件的补丁,保证了官方功能的稳定,这也保证了能跨版本、通杀,不依赖于指定版本。
2、自动拦截官方云端授权验证回传机制,并模拟授权成功,所有后台自动访问非站内的域名和IP,全部监视,并自动拦截,写入日志文件,特别注意,本版本是全部拦截,并写有日志,如有误拦截,可以通过Program目录下的UrlWhiteList.txt白名单文件,添加自己的白名单,比如有和CRM系统对接,需要放行CRM的域名,则需要自己放行,这么考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避免后续新出版本添加新的后门,如此设计,不管官方后门如何变化,均会被拦截
3、自动模拟硬件加密狗,通过授权验证,不需要硬狗,也不需要写狗,全软件模拟。
4、自动模拟授权POS零售终端数量
5、有相应注册机授权工具。
6、支持自有加密狗,目前支持域天YT699和YT88两款狗,可以从东莞域之天买到,可以使用以上两款狗替换官方的硬狗。
7、支持windows2003、windows2008、windows7、windows10、windows2012、windows2016,32位和64位系统,全通过。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