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本版规则:
◆发帖须知◆ 本版专为 交流技术 所设,大家可以在此上传图片、分享信息/经验、求助问题或者制作教程,但发布帖子请严格按各版块分类发布,以方便其它网友查找与相助。发帖前请确认是否有相同的问题得到解决,避免重复帖的出现,同时也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清新的浏览环境。
◆求助之前◆ 请先翻阅置顶新手教程帖,并善用论坛
搜索 功能,学习论坛新手导读会让你得到更多帮助(此行可点击查看)。
◆帖子格式◆ 为保持干净整洁的版面,请大家根据帖子内容添加正确的分类标签
◆求助问题◆ 请在标题处注明求助的相关内容,以便于查找和解决;请不要使用“跪求”等极端词语,网络世界人人平等,不要轻易践踏自己的尊严。
◆回复注意◆ 尊重网友劳动成果,请不要进行无意义回复或者灌水,在这里没有需要回复才能查看或下载的限制,请大家尽量不要使用纯表情,dddd,顶一个等回复(包括连续字母的无意义顶帖),言之有物才是对发布者最好的支持和感谢。
◆严禁内容◆ 严禁发布广告,严禁发表政治、反动、淫秽色情帖子,不得上传含有病毒、木马、流氓等性质的下载链接或资源;严禁使用论坛资源进行商业行为;严禁任何利用论坛BUG的行为!只要发现,立即永久禁止ID。
◆注意文明◆ 严禁不文明行为,回帖注意措辞,禁止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辱骂禁止挑拨离间。违者按情况扣除金钱,情况恶劣者追加扣除2-5稿费或者阳光币,多次骂人者禁言一周,极其恶劣的直接永久封禁!
收起/展开

子版块

通达

通达 (2)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强对人事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网络无纸办公的热衷,也体现出了越来越强烈的需求。特开此专版

4343 / 13万
泛微

泛微 (10)

泛微OA

3097 / 5万
其他OA/HR

其他OA/HR (2)

其它OA/HR类

926 / 1万
OA/Hr补丁

OA/Hr补丁

OA/HR类补丁

490 / 8436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