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799|回复: 1

物价上涨在我们群得到了发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4-9 01:03
  • 签到天数: 11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08-1-22 18: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2 18: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gg898 于 2008-1-22 18:02 发表
    原来我有3000多阳光币,经过论坛升级我的阳光币还有330多,这也不算啥,2007物价涨了,我们论坛的物价涨的更快,我的330多是我上传了多少补丁才得到的辛苦钱,现在一个补丁就要我100多块.看来是我们的阳光币在贬值.


    回答楼主:
          首先非常真诚地感谢您长时间对阳光的支持!我也是2007年11月为了自己的需要偶然注册了阳光论坛的!到至今仍然热爱着阳光!喜欢着这里的人!享受着这里的气氛!当时注册确实是非常偶然!而留下来却是因为其中有某种必然!

          看了一下楼主的注册时间,比我长了很多,所以楼主比我更清楚阳光的以前和今天!就说我刚注册的时候!这里也可以真的很宽松!几乎随便胡乱回复几个就可以获得自己的需要!而所导致的结果是什么呢?发贴的人基本都是意义不大的帖子,回复没有一点可供彼此借鉴地方!我承认那环境确实轻松!但是如果继续下去!我就不知道大家还能获得什么?你们来这里又是为了什么?为了消遣?还是为了看水?其实所有的人在自己选择下载补丁的时候,都会希望帖子下面有内容可供自己借鉴!在自己遇到疑问的时候有人解答!


         至于现在有售价100阳光币的补丁楼主有所不解!我想这也是和以往不同之处!因为付出和获得应该是公平的!它只是一种平衡调节手段而已!不应该付出多和付出少得到的结果是一样的!再说现在论坛也只是几个别补丁提高售价!因为原创者那样的付出,我们认为值得提高!

         最后我真诚地希望大家一起维护论坛内容的清洁,只有那样大家才能在一个有真正可学习的地方!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