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325|回复: 0

[原创] 管家婆软件基础学习之预售价格、库存上下限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6-23 10:14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5-16 17: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物价管理中的"预设售价1"有何作用?
        解答:在"预设售价1"中填写价格,而后在用户配置中选择"销售从预设售价中读取",这样在录销售单时会自动弹出售价。

    二、物价管理中的"预设售价2"、"预设售价3"、"预设售价4"有何作用?
        解答:"预设售价2、3、4"主要用来在物价管理中编制各种报价表,在开销售单时可以配置选择这些预设售价。
    三、怎样对库存商品的上下限报警进行设置?
        解答:在《管家婆》系统里[查帐]-->[库存商品]-->[库存上下限报警设置],你可以通过该功能对商品进行上下限设置。

    四、库存商品的上下限报警设置里的[查询商品]的作用?
        解答:通过该功能你可以查询出某一个商品、或者某一类商品(该功能支持模糊查询),然后再对你所查询出来的商品进行上下限报警设置。

    五、库存商品的上下限报警设置里的[设置每个仓库上下限]的作用?
        解答:首先选中某一商品,然后选择[设置每个仓库上下限],此时系统将列出该商品在每一个仓库的数量,然后你可以对该商品在每一个仓库的数量进行上下限设置。

    六、库存商品的上下限报警设置里的[设置合计仓库上下限]的作用?
        解答:首先选中某一商品,然后选择[设置合计仓库上下限],然后你可以对该商品的所有的合计仓库的数量进行上下限设置。

    七、怎样对已经设置好了上下限的库存商品进行报警?
        解答:在《管家婆》系统里选择[查帐]->[库存商品]->[库存商品数量上限报警]/[库存商品数量下限报警],你可以通过该功能随时对已经设置好了上下限的商品进行报警。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