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967|回复: 0

[原创] SAP“化繁为简”推Fiori免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2-27 11:17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6-17 11: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 SAP蓝宝石大会已正式拉开帷幕,BillMcDermott作为SAP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超过25000名与会嘉宾面前展现了SAP未来的新魅力。
    “简单(simplicity)”是Bill McDermott开幕主题演讲的关键词,他在会议上提出了公式:Cloud + SAP HANA=Simple,并且宣布免费开放Fiori应用。2013年推出的Fiori应用,作为SAP产品UI开发的框架,设计非常简单直接,提供一系列应用帮助用户简化使用流程。
    当下,面对日趋复杂的数据应用,大多前瞻企业通过信息系统优化业务管理。然而随着业务需求的不断改变,信息系统规模也随之增长,影响着业务流程的高效实现——不同业务系统之间的切换增加业务成本,其中以传真业务尤为明显。企业应用SAP系统实现业务流程优化,然而作为核心交互手段的传真通讯仍然需要手工处理,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深度关注客户需求的WaveFax,作为SAP亚太区唯一的电子传真合作伙伴,帮助SAP企业用户实现电子化、自动化的传真业务流程,通过无缝集成SAP系统,简化其传真流程,从而建立起流畅的业务流程,最大化传真价值。

    9 [+ u) b  R- F+ b0 V5 x/ t: X: {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