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4378|回复: 16

[原创] === 管家婆创业板3116 免安装绿化版--欢迎使用 ===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1-9-11 17:18
  • 签到天数: 16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8-29 15: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fanda 于 2014-8-29 16:02 编辑

    管家婆创业版3116 免安装绿化版

    创业版本身免费,我只做了绿化,无需安装,即点即用

    管家婆创业版.part01.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26)
    管家婆创业版.part02.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27)
    管家婆创业版.part03.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30)
    管家婆创业版.part04.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30)
    管家婆创业版.part05.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80)
    管家婆创业版.part06.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31)
    管家婆创业版.part07.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113)
    管家婆创业版.part08.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32)
    管家婆创业版.part09.rar (439.59 KB, 下载次数: 37)

    解压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只做了绿化,未对软件做任何修改,不喜勿下。


    点评

    发图说明如何,看有啥好的功能  发表于 2014-9-2 13:05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5-31 09:08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5-25 08: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试看好不好用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02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3-9-10 20: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下载看看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5 14:23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3-5 0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新元、赵印芝、王欢、小菲(化名)等一家四口人来说,时间或许能稀释痛苦的记忆,成为治疗伤痛的最好良药。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8-15 16:06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8-31 1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版本来就是免费的,楼主做的软件是干嘛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0-28 00:18
  • 签到天数: 9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3-4 0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试试,先谢谢楼主!~~~~~~~~~~~~~~~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0-20 08:40
  •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3-5 16: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4-6 19:21
  • 签到天数: 226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3-7 02: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的创业板被绿化了是个什么意思?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3-22 13:05
  • 签到天数: 106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8-18 1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aaaaa。。。。。。。。。。。。。。。。。。。。。。。。。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4-8 20:0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6-5 08: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下来看看好不好用,字数不够,哈哈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11-29 08:32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1-2 18: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实验一下。。。。。0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