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77|回复: 0

[原创] 美联舍高考后遗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9-16 18: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凌寒风……你今天……吃错药了?”看着他温和的表情,美联舍家居彩装膜,我小心翼翼地问着。
  凌寒风好像感觉到我的视线,朝我这边看来。他定定地看着我,给了我一个帅气的笑容,然后又继续和女生们聊天了。
  “我……”
  “凌寒风,琦锦绣建材(北京)有限公司,你……”突然的动作让我有些惊愕。
  哎呀,我在想些什么呢?他又不喜欢我,可以说是讨厌我,不在意是正常的啊,琦锦绣建材(北京)有限公司,我怎么心里有小小的失落呢?
  我被他带动着,嘴巴轻轻吐出这一个字。
  我正想重视什么的时候,音乐响起了。
  我看得呆呆的,不知道是被他的笑容所吸引了,还是因为他异常的举动让我诧异。
  我和凌寒风跳着舞,旁边的人都眼红地看着我们。
  他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吃错药了?老是在笑,看得我有些发毛。
  他依旧被女生包围着,而他也依旧笑着,笑得那样妖娆。
  ————————————————————————————————————————
  “风……”
  他的笑真的很好看,有种把别人吸进去的魔力,让我的眼睛不想再移开。
  凌寒风不时地露出迷死人的笑容,不时优雅地喝着红酒,他的举动,很难想象他和早上的他是同一个人。
  他现在的态度,不是霸道,不是专横,而是温柔,是请求。他在征求我的意见……
  “叫我风,可以吗?”凌寒风露出迷人的笑容,美联舍彩装膜加盟,看着我。
                       
2013年,琦锦绣建材(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联合国绿色产业发展组织官方合作伙伴、联合国绿色产业发展组织家居行业理事单位,其生产销售的‘美联舍’彩装膜被授予联合国绿色产业发展组织绿色环保家居装饰防护材料。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建筑装饰材料领航军,是北京室内装饰协会成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委员会会员。美联舍家居彩装膜店的建立无论是在市场调研、开店指导、产品销售、营销培训、售后服务、物流配送等各环节,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专业团队,运用专业的CRM细化每个员工工作,以酒店“贴身管家式服务为开店经营指导标准,让合作者切实体验到大品牌带给您专属化的经营支持。 而随着国内消费者的要求不断提高,各行各业的产品销售方式都在不断更新,如何扩展行业范围,美联舍彩装膜,进行有效的项目推广成为销售的重刘欢。美联舍家居彩装膜将5S店模式引入家居装饰行业,美联舍彩装膜,以“四位一体的经营方式加强市场拓展能力,美联舍彩装膜加盟,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规范到位的全方位服务,让合作者真正体会到优化渠道,精良销售模式到来的巨大前景。
  我没有理会他们,眼睛不自然地飘到了凌寒风身上……
塑造个性品牌也同样必须体现在家居装饰生产和设计中。家居装饰是时尚的饰物,随大众嗜好和主流媒体的操纵,把握大众文化,体味主流风尚的敏感是商人不可缺少的。随着家居装饰市场的竞争的日趋激烈,如何占领消费者的心智资源是首要问题,所以,家居装饰在设计和生产上就必须紧随消费者的需求,进烽火佳人不断创小情歌。美联舍家居彩装膜家居装饰非常注重创新设计,聘请来自于意、德、英、中等多国知名设计大师,经过百多道反复的产品测试及品质的提升。产品设计紧跟时尚潮流,再加上独具中国韵味的东方羞涩之美。造就了它独特的设计风格,深受广大白领阶层和时尚都市青年的喜爱。
冷酷王子的羽翼天使_Chapter35 他的笑容免费阅读_小说阅读网
                                       
  亲~~~蕾蕾的《恋》在众亲的要求下~开写番外了~~~喜欢看番外的不要错过哦~^_^
  “羽,可以和我跳支舞吗?”凌寒风走到我面前,半弯着腰,向我邀舞。
               
                       
  他平时不是都很霸道,从来不会好好说话的吗?
  “那个……可以啊……”虽然我知道他们的想法,可是我没有拒绝的理由。
  所以我才警告嘛……最讨厌被别人知道我的身份了,接近我的不是为了家族名誉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美联舍,根本就不是真心想和我做朋友的……
  我愣了愣,有些不懂地看着他。
  难道他不打算邀请我跳舞吗?再怎么说我们之间还有婚约啊,就算是做做样子给长辈们看也需要吧?
  
  凌寒风又一次看向我了,这次他的嘴角轻轻上扬,露出邪魅的笑容。他推开女生群,径直朝我走了过来。
  我想他刚才应该有看到雪和我跳舞吧,美联舍家居彩装膜?难道他都不在意吗?还是说和那些女生聊天更有趣呢?
  “仟羽!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他们激动地看着我,好像捡到金子一样。
  凌寒风依旧和女生们聊天,看上去还挺开心的呢。
  可是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凌寒风就霸道地牵起我的手,另一只手径自地环上我的腰,把我拉进了他。
  他听到我的话,嘴边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比任何时候的笑容都要真诚,都要吸引人。
  “叫我风。”凌寒风这句话,说得很平静,不带一丝的感情。
  看着他走过来,我突然心跳加速,有些不知所措。
  我的心突然“扑通”地狂跳了一下,脸也不自觉地红了起来。
  我看着他们期待的表情,美联舍,很为难……
  我的眼睛依旧看着凌寒风,身边的人在说什么我根本就没有理会,只是定定地看着他……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