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517|回复: 0

[转帖] 异地恋送给女友的一份爱的礼物——贝蕊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3-7 2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和我的女朋友瑶瑶已经在一起三年多了,我们是高中认识并在一起的。然而随着高考的结束,因为谈恋爱耽误了一部分的学习,我只考上了专科,她考上了本科,我真的为她感到高兴,但有一个问题摆在了我俩面前,就是在我们本地没有本科院校,她想和我一起读专科,我对她说你咋那么傻呢?都考上本科了,你去上本科去。就算你去哪,我周末的时候都去找你,陪你。就这样,她选择了一个离我不算很远的一个本科院校。但坐车到她的学校也得五六个小时。
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是互相深爱着对方的,所以也不怕异地恋。上大学后都是我坐几个小时的火车去找她,但有一次她为了给我惊喜,偷偷的坐了几个小时的火车来见我,等我去火车站接到她的时候,看她一脸的疲惫姿色,还一直在扭脖子,原来因为坐火车睡着落枕了。我知道瑶瑶有颈椎病。想到这些我更加的心疼,我说你咋那么傻,想我我可以去见你啊,笨。她说这不是到你生日了吗,想给你一个惊喜。我抱住了她。



我送她到了车站,回来后,我就从网上查找了关于颈椎病的保养办法,查了很多资料,看到了一款乳胶枕-贝蕊梦对颈椎不错,就从他们官网上给我瑶瑶订了一款娘娘枕和一款u型颈枕萌兔。这款娘娘枕我尤为喜欢,因为贝蕊梦-娘娘枕除了囊括记忆枕的吸收冲击力功能外,其天然的回弹性与支持性对身体有一定支撑,同时乳胶枕为纯天然原材料,对人体无伤害无副作用;乳胶有蛋白成分,天然的具有抑菌防螨功效;乳胶枕芯均匀布分布数上千万个蜂巢状细小气孔,透气不闷热。再加上这个产品的名字“贝蕊梦-娘娘枕”,瑶瑶在我心中可不就是娘娘嘛。u型颈枕萌兔是为了保护她长时间坐车买的。



当我把这贝蕊梦-娘娘枕和u型颈枕萌兔送给瑶瑶的时候,瑶瑶抱着我哭了,还说这是她这辈子收到的最好、最好的礼物,还说等一毕业就要嫁给我,然后到时候在给我买一个这样的枕头送给我做婚枕,我笑着说好啊...
其实异地恋不可怕,多关心下女友需要什么,送一些像“贝蕊梦-娘娘枕”一样实用的礼物就可以,这就是爱的礼物。现在我还留着乳胶枕的的联系方式呢,当时记得很清楚,是加了她们的微信来联系到的,后来她们有邮箱给了我很多的图片,微信号:ww88600邮箱:1564730119@qq.com,你们也可以参考下。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