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4295|回复: 2

[转帖] 速达软件总经理邹其雄(照片)自述公司发展历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02:10
  • 签到天数: 6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08-6-8 00: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速达软件在华南乃至全国的成功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从早期的十几个人到目前成为中国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佼佼者,没有人在三年前会想到这一点,但现在速达人做到了。

    我的创业是“速达”

    几年前,我和风险投资结缘,使速达成为广州市第一家接受风险投资的公司,由此成就了我的创业梦想,培育了速达公司的团队,打造了中国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先锋,并准备在境外上市。我的创业故事真的可以说是“速达”。
    三年前,我们公司只有三间房、七八台电脑、十几个人。而今天,公司已成长为一个拥有200余人的管理团队、6家分支机构公司、300多家***商、年销售业绩连续三年平均增长180%、现有用户达26万家的知名软件企业。


    我最信奉的创业名言就是:“眼光要准,行动要快,魄力要强,一选择就干到底,不轻易承认失败,不怕冒风险,下了决心就全力以赴。”


    定位准确 营销灵活


    速达公司正式创立于1998年,可以说是中国软件产业发展历史中的后来者。然而速达人并没有怀疑自己的能力,在中小企业软件市场,速达公司以超前意识和创新技术给中国的软件产业带来冲击和挑战。


    1998年9月,《速达2000》商务管理软件上市;1999年1月,广州速达收购北京加倍公司;1999年6月,与美国Intuit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速达2000+》被列入QuickBooks家族产品系列。1999年9月,引入美国Intel、IDG、Intuit等知名跨国公司的风险投资。

    2001年4月,速达软件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宣布公开其研制的SD-ERP管理系统源代码,并在全国选择300家系统集成商作为合作伙伴,为中国的中小企业量身定做ERP管理系统。2001年10月,速达E2企业引擎正式上市并启动PSP(Professional Service Partner)专业服务合作伙伴模式,这是速达公司为中型企业烹制的一道综合产品及渠道的“实用大餐”,也是一款“实用主义的ERP”。


    速达随着市场变


    我认为,当软件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时候,没有人愿意为软件付出代价;当软件不能连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时候,软件就会被淘汰,而生产软件的企业也会被淘汰出局。所以,软件企业必须及时顺应市场潮流,抓住用户需求,不断地更新产品,这样才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软件市场上站稳。
    “市场在变,速达当然也要变。”迈入新的一年,速达将沿着两条主线演绎发展之路。其一,并购扩张,我们将在京、沪两地分别投资收购两家公司:从事大型建设项目管理软件的北京邦永科技公司、瞄准软件加工出口以及保险行业的速达明珠公司,以此开拓新的业务,走稳固发展之路;其二,为中国本地企业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我们正在努力升级和完善E2,计划推出更加适合国内企业用户使用的E3新品,这将是一款实用性能更加突出的套装ERP。
    77_7027_59da16396f75408.jpg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16 14:58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09-1-6 19: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佩服,期待见到您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1-12 22:31
  • 签到天数: 18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0-12-4 09: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厉害的,值得学习,哈哈哈哈哈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