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03|回复: 0

别墅家具该怎么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17 16: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墅家具可以说是一项浩大的工程,根据业主的需求以及家庭成员的偏好,别墅家具的选择也会有不同的特点。买别墅家具时还是谨慎些好,除了谨防上当受骗,也还要注意买对符合装修风格的家具。买家具注意事项有哪些?
image002.jpg
.别墅家具风格的定位

花了几万块钱装修,购置家具时却不按照整个装修风格来走,例如,田园风格的装修,却买了中式古典的家具,想一想也不搭呀。若是强制搭配,整体装修风格也会大打折扣。
image004.jpg
二.别墅家具尺寸大小的确定

这一项其实非常重要,添置家具的地方面积不大,但是却买了许多过大的家具,买回来了要放在哪儿好呢?那还不是非常不合适。所以去买家具前,建议先对需摆放家具部位的尺寸进行测量,若是怕麻烦,不妨选择可以提供家具定**务的店面。
image006.jpg
三.别墅家具选择环保型板材

家具的板材有很多种,应选择环保型的。实木板材就比较环保,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对家人身体不致有大害。人造板的家具会产生甲醇,对健康是极为不利的。人造板由木材碎料、植物纤维与脲醛树脂胶混合经压制而成,而脲醛树脂胶是尿素和甲醛的化合物,在自然状态下会逐步重新生成甲醇。因此,若是家中有小孩、老人,就不要太注重价格了,最好选择有品牌保障的产品。
image008.jpg
四、.别墅家具味道刺激不要买
买家具时要注意家具的味道,若是味道太大,刺激得想要落泪的,说明这种家具甲醇含量已严重超标,对身体危害极大。若是有的业主因别的原因购买了这类家具,也不要急于使用,于透风处放置一段时间后再用。

买家具需要注意的还有很多,以上仅是几个极具代表性的,利于业主在购买家具时做参考。其实,想不吃亏很简单,多思考,多请教有经验人士,想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可以关注翼超装饰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