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255|回复: 0

一款简单易用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2-18 13: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表商贸进销存软件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经营管理软件,这款软件基于互联网的模式非常适合用在商贸行业领域,集进货、销售、库存、账务和客户管理,真可谓是功能集合于一身方便快捷为一体,有了它就可以轻松的帮助商贸人员进行处理与客户之间的业务处理经营等等,不光如此,还能对商贸的一些数据信息进行统计,最省心的是还可以在货物、业务、资金上进行全程跟踪,保障一切安全可靠,为商贸提取便利的同时还在第一时间内提供最新的资讯,真是一款省心省力的软件。
99-161010142410G3.jpg
  目前该软件应用范围在装鞋帽、家俱家纺、数码电器、食品饮料、家居建材、日用百货、五金机电等中小型批零兼营的商贸流通企业。
  特色介绍:
  条码扫描商品快速录入
  通过扫描枪扫描后,系统会自动回显当前商品的信息,如存在不一致的地方可以进行修改。简化录入和上架工作。
  模版一键批量导入
  客户、供应商、商品信息等通过模版能够一键导入系统,轻松管理客户、供应商、商品信息等数据。减少繁琐的重新录入过程。
  单据复制新增,快速进货/销售
  销售单、进货单复制新增功能,快速下单,节约时间,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录入筛选智能提示
  录入和筛选智能提示,方便商品和单据定位查询,只需输入字段信息,智能提示功能将帮助您筛选相关的商品或客户信息,您只需选择即可。
  全面预警功能
  对重点工作进行提前预警,可以提升公司整体运作效率规避经营风险。
  随时增添功能模板
  云表平台具有灵活定制功能,可二次开发,可和主流系统对接,可随时增加功能模板,同步企业用户发展,永不过时。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