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29|回复: 0

[已上传] Office 2010 Toolkit~一键激活MS Office 2010!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5-17 17:32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5-4 17: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ffice 2010 Toolkit是一个一键激活MS Office 2010的工具。
    原理就是利用KMS来激活,不是新的激活技术:( 180天后必须手工再次激活一次)。
    网上流传的MAK密钥激活甚称完美,但有次数限制,激活后要备份激活信息,以便重装系统恢复激活。
    Office 2010 Toolkit也有备份激活信息功能,建议下载一个Office 2010 Toolkit备用。
    软件截图:

    使用方法:
    1.下载后运行文件夹内“Office 2010 Toolkit”,如果不能运行,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运行后点击“Office图标”
    3.在打开的页面点击“Activation”,按“EZ-Activation”按钮一键激活。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pan.baidu.com/s/1mhD7Dc0
    注:因为此软件是绿色破解软件,所以一些杀毒软件会误报属正常现象
    软件本身无毒,可以添加到白名单,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不用下载使用,谢谢。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