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758|回复: 0

[讨论] 超市智能收银机有什么作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7 18: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如今收银机已成为零售店、服装店、餐饮店、超市等消费行业不可缺少的货币交易工具,智能收银机的便捷使我们去超市买东西,可以不需要带现金,因为有超市智能收银机可以使用会员卡消费,二维码消费等形式。超市智能收银机具有以下作用:
  1、使用超市智能收银机后营业额明显增加:
  现在的年轻人,出门都不喜欢带现金或者是只带少量现金,如果想吸引这类人消费,唯一的办法就是店内要安装智能收银机,并且要能刷银联卡,这样的话客户购买你商品的几率是不是就要比别人成功了一半。据调查显示,大部分的商家在通过安装智能收银机之后营业额增长40%之多,而且超市智能收银机的价格也仅仅在两到三千左右,这样一算,购买个超市智能收银机非常值得,非常划算。
  2、减少清点纸币:
  安装超市智能收银机刷卡支付后,商户可以大大减少收到假币的风险,也减少了智能收银机对大量现金的清点,客户刷卡后资金直接存到您的指定账户,省时省事。
  3、超市智能收银机方便顾客消费,刺激购物天性:
  据统计,国内银行卡拥有10亿持有者,国际卡拥有15亿持有者。这时超市智能收银机的刷卡消费就是一种优势,尤其是对携带现金不多或者没带现金的顾客,拥有超市智能收银机将让您不会错过任何生意。并且顾客在刷卡支付时能够刺激大额和冲动性购物。
  聚龙通讯是聚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300202)旗下控股子公司。拥有PCBA、集成、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为整体的产业链条,专注酒店收银解决方案、餐饮收银解决方案、商超收银解决方案、服装收银解决方案、零售收银解决方案等。聚龙通讯智能收银机打造以研发为核心、生产为基石、销售为先锋、品牌为动力、售后服务为保障的完善的产业体系。如果需要了解智能POS机,可致电:135-4334-7616 张小姐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