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54|回复: 0

[转帖] 免费财务软件哪个好-免费财务软件靠谱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4 22: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财务软件现在是每个公司都必备的一款应用型软件,目前很多财务软件都提供免费使用,只是有些软件使用时限受限制,就拿金蝶财务软甲来说,一般使用人数最多的是金蝶KIS系列,毕竟金蝶KIS系列的用户群体是小型企业。金蝶KIS记账王光盘版就提供无时间限制使用,是一款比较靠谱的免费财务软件。
免费财务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kingdeecn.cn/xiazai.html
Z77p44s5lhKLwL48.jpg

免费财务软件金蝶KIS记账王简介及功能概述:
金蝶KIS记账王是一款专为代理记账公司和小微企业而设计的移动财务信息化解决方案,用U盘作载体,财务数据随身携带,免安装即插即用,随时随地轻松记账,分为光盘版和云盘版,帮助代理记账公司或小型企业进行快捷高效的财务记账和报表处理工作。金蝶KIS记账王分为两个版本:光盘版和云盘版,目前云盘版只有激活之后才能使用,而光盘版则可以在不激活的状态下免费使用,具体使用时限不受限制,其功能和正式版没有任何区别。
knQ6JNXARcBf36Fo.jpg

基础资料:
支持外币核算;会计科目编码级次支持可达10级;会计科目的一级科目体系已经在新建账套时建好;支持五种会计准则,提供常用摘要库和模式凭证功能。
凭证处理:
提供仿真的凭证录入环境,方便高效;集中处理分录序时簿,对凭证进行编辑和批量操作;提供凭证过账功能,满足个性化需求;增加“平衡”按钮,方便用户使用;通过引入引出工具,可实现凭证导入导出,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账簿报表:
提供11个常用账簿,满足企业基本账簿查询、打印需要;提供会计三大报表,满足企业对外报账的要求;自定义报表功能,方便灵活地设计各类报表;所有账簿都支持凭证未过账查询; 明细账支持打印基准号,数量金额总账支持逐级汇总数量。
结转损益:
具备向导式结转损益功能;自动转入本年利润科目,自动生成结转损益记账凭证;支持把定义好的对应关系保存为一个方案,方便下次使用;提供“同步”功能,将后续增加的损益类科目同步到原方案中。
特色功能:
提供套打工具和套打模板,同时支持自定义格式;支持个性化设计,可加入公司Logo,体现企业个性化;提供账套密码管理、权限管理、账套备份等功能;提供引入引出标准凭证功能,方便账套间凭证引入引出。
财务软件最看重的是其安全性,其他免费财务软件甚至是破解的收费软件都不能保证其数据的安全性。如果你想使用免费财务软件,推荐金蝶KIS记账王光盘版,下载下来不需要注册即可实现免费使用,并且不受时间限制,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免费财务软件,并且非常靠谱。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