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2585|回复: 1

[求助] 管家婆ERP[V3 4.0][之前版本备份数据如何升级][问题已解决]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3-2-10 21:59
  •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09-1-10 23: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管家婆 ERP V3 4.0
    我从V3.7一直升上来的,现在正常使用。但有个问题无法解决
    就是 我要查询原数据时,要恢复之前版的数据库,因版本不同,恢复后会出现要升级的提示?

    想请问,如何单独升级数据库文件,不会是 我恢复一份数据,再 重新安装一次升级文件吧!!

    请知道的朋友提示一下!谢谢
    -----------------感谢2、3楼回复,可能我没有说明白特此,,补充内容----------

    ERP V3 程序已升到4.0 ,我如果正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但为了查询往年的明细,我是恢复往年数据备份,再进行查询。(数据版本分别是在3.7 、3.8 、3.9 中备份的 )

    但此时,恢复好数据后,打开程序时,提示“程序版本4.0 大于数据版本3.7,请升级数据版本至4.0”

    那我只有再次运行3.7-3.8     3.8-3.9        3.9-4.0 的升级程序,后才能使用。

    那我往年的 每个备份数据都要这样 升级后才能使用吗?

    是否有 单独升级数据库的 程序呢!!!!  

    特此请教
    =============================
    问题解决如下:

    根据管家婆网站 版本查看说明中 得知,由于版本更新后,程序与数据都发生变化,所以有二个方式可以解决。
    1、将原数据 恢复至 4.0的数据库,先进行 3.9(此升级包包含从3.66-3.8的包有升级内容)的版本升级,再进行4.0版本升级后,备份供以后查询。
    2、通过技术方式(论坛有朋友已提出过),建立多个帐套,分别是2007、2008、2009即可,那样不用查询数据时要求升级数据版本。
        (唯一麻烦的是 要多开IIS网站及程序文件占用磁盘空间~~~~呵)


    [ 本帖最后由 浙江家园 于 2009-1-11 16:02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阳光币 +3 收起 理由
    zzzyyy + 3 问题交流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3-12-11 20:29
  • 签到天数: 20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09-1-11 09: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没升级过的数据。您升级后重新备份一下。这样您所有的数据就是升级后的数据。以后要用就不会再升级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阳光币 +1 收起 理由
    zzzyyy + 1 热心帮助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