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08|回复: 0

[原创] 房产调控政策不放松 仟邦小额贷款模式迎春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2-8-23 19:31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8-17 20: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月27日,首届广州金交会进入第二天,主论坛“金融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正式举行。

      国务院参事夏斌在论坛上表示,中国经济趋缓趋势已成,为了保持经济的健康发展,中国应该做好6项工作,尤其是要明确房地产市场的政策预期,并加大对小贷公司的扶持力度。

      中国经济的增长速度正处于合理的趋缓的发展阶段,这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逻辑的结果。中国经济增速下来之后,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风险也显示了出来。

      因为遏制投机炒房是中国不变的方针,压制投机炒房,会使房价下跌,促使地价下,继而导致地方土地财政收入下降和地方融资平台还款能力的下降,从而使得整个银行体系不良贷款增加,让整个股市由阴转晴变得更加困难。

      中小企业的生存状况是本轮宏观调控能否坚持下去的关键,要支持小贷公司发展,尽快把小贷公司明确为非银行金融机构,提高小贷公司的杠杆率,给中小企业提供发展资金。对于在温州试点中取得进展的经验,尽快在全国推广。

      上海仟邦主创人员在2001年即接触小贷行业。2008年核心团队推出第一个面向大众应用的投融资平台数据库。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实践,已经为业界上百家中小企业、银行、保险公司、高校等不同类型的用户提供了专业、持续和高效的信息咨询服务。

      随着国家对民间金融机构的重视程度加深,政策面也逐步放宽,中国民间金融业日趋繁荣,类似仟邦这样专注于P2P有抵押小额贷款服务的微金融机构,正迎来广阔发展空间。仟邦必将凭借高度的责任感,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财富和事业的稳步成长。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