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688|回复: 0

[转帖] 五年战略规划实施效果明显——记瑞友公司2012年中期工作会议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9-4 23: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年战略规划实施效果明显——记瑞友公司2012年中期工作会议
        
       瑞友公司在2011年发布“全面进军虚拟化”五年战略规划,在7月21日,瑞友公司2012年中期工作会议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瑞友全员参加了会议。瑞友公司董事长方浩,副总经理方俊、高宏参加会议并作重要报告,瑞友研发部及各区域负责人对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详细规划。
       方浩从业务运营、市场营销、产品技术、服务营销、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六大战略规划上半年的实施进行全面的总结,明确部署了下半年战略执行要求,方总强调,瑞友通过人力资源建设、市场活动支持、销售支持、加大研发力度、企业文化建设等措施为公司正常经营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了公司2012年上半年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瑞友2012年6月销售回款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50%,上半年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0%,这是战略实施的结果。下半年瑞友要继续落实公司战略的实施,确保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瑞友公司副总经理方俊、高宏分别对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对各渠道及渠道管理人员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问题及现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并制定相关措施保证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各区域负责人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指标进行总结和分析,并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拟定了下半年的工作措施。同时,公司研发部也展示了上半年的研发成果:如完成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V5.1新增功能Android客户端、安全连接网关、智能打印和新的系统安全策略等。此外,瑞友天翼服务器虚拟化系统新版本也即将发布,充分展示了瑞友公司的技术实力。在今年下半年,瑞友天翼虚拟化系列产品将让业界惊叹不已。
        通过本次中期会议,广大瑞友员工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会议取得了**成功。
       瑞友公司:专业的虚拟化及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友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GWT System),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系统(RVD System),瑞友天翼服务器虚拟化系统(RVS  System)全系列产品,曾获得两项政府专项资金支持,获得国家及软件行业内奖项数十项,服务着国内外三万多家企业,瑞友公司打造的集中、便捷、安全、高效的虚拟化支撑平台,降低用户信息化总体拥有成本,极大提升信息化系统的使用价值。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