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83|回复: 2

[转帖] 企业信息化,协同是重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3-19 14:41
  •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4-5-13 1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企业信息化,协同是重点
    企业经常面临诸如“管理过程中信息传递模糊不清、无法量化,导致效率低下,领导及员工抱怨不断。多年工作的成功经验和重要资料几何增长,却苦于不知应如何更有效积累和利用。”等等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协同软件能够把所有业务系统集中在一起,同时也实现各个业务系统之间的业务数据交换。企业管理者通过这个平台就能了解到企业的所有信息,包括各种业务信息和财务数据;同时,各个业务系统也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和交换。
    比如,使用办公自动化OA软件,公司全员工作情况一目了然,员工、上下级之间的协作更加紧密。企业有了统一的管理,便提高了企业运营效率;使用客户关系系统的销售人员能快速了解到企业生产管理系统的产品库存等相关信息,及时制定自己的销售计划;生产车间也能及时了解到公司的销售情况,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等等。
    实施企业信息化,归根结底就是实现企业的整体协同。协同企业是现代企业运营的高级状态,企业作为一个整体,一定是一个协同的系统,有效的协同决定了企业的经营效率、达成目标的能力、资源的有效利用以及企业核心能力。
    企业信息化炒的最火最热的还是OA系统,OA是企业实施信息化的核心也是基础。但真正能在国内企业管理中发挥出实效的信息化管理工具还真不多,尤其是以中国式管理思想为体,以精细化管理为用的管理软件。但网开OA系统,在传统OA中存在的所有难题,都能在大OA平台中寻找到高效的解决方案。
    网开OA能规避企业信息孤岛问题,任何一个应用层面上的操作引起的数据变化都可以在整个系统中得到体现,实现关联数据的自动更新,可大大提升应用效益;同时实现企业业务运作各环节的电子化,减少人为冗余环节,也能够大幅度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通过门户应用加强内、外部的联系,从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实现“零距离,分权化”管理。
    而且大部分OA系统都是穷举模式的,而组织行为是无法穷举的,即使一一满足那些穷举的需求,你可能发现仍然有80%的事情无法在OA上处理。而网开OA系统考虑了这个需求,利用软件开发平台,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都可以通过二次再开发得到满足。网开全面高效的管理功能给行业带来有效冲击,整个格局正悄然发生着变化。6 W& |5 `2 p2 ?
    ) R# j* K# S7 ]3 k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8 18:28
  • 签到天数: 47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4-5-16 06: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信息化,协同是重点!- T* ], H; I" n! w3 T
    很赞同这个观点!不错!加油!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1 16:27
  • 签到天数: 4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5-16 1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说的不错  不过我觉得泛微的协同矩阵齿轮联动更好一些呢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