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790|回复: 0

[推荐] 为什么要实施连锁便利店信息化管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25 17:43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6-25 15: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便利店是从大中型超市中分化出来的另一种零售业态,便利店兴起的主要原因是在超市逐渐规模化后,给顾客带来在距离、时间、服务等多方面的不便利。便利店是既有杂货铺便利,又要超市的先进的销售方式和经营管理技术,以“便利”来吸引顾客,以先进的系统化的软件来管理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 K1 H' e# f1 \' J1 g" u2 d      便利店业态的重点在于“连锁”和“便利”。前者要求形成严密的连锁体系,总店统一管理,体现集中采购的优势;后者要求坚持便利的经营理念,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商品和服务,如日常用品、电话卡、公交卡充值等。6 E4 J0 L+ {! `( K' Z0 N" J/ d

    - {- ]. J) r6 F  b" X
          随着便利店连锁企业的不断壮大,对信息化的要求也越来越迫切,连锁便利店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由此应运而生。连锁便利店信息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优化业务流程和规则管理,提高企业的内部管理水平,通过信息化手段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连锁便利店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实施并运作之后,势必夯实客户的业务和运营,打造出高效的精英团队,而这些将为客户成就业界的领先优势,为客户的后期部署与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通过在连锁便利店信息管理解决方案辅助下各层面的沉淀与积累,客户能更轻松、准确地把握方向、趋势,以着眼未来的高度进行企业的整体运作。
    8 f$ ~4 {' D! a4 B# p, C
      U7 s9 u$ u- a$ z
         优户科技凭借 O2O新模式理念以及自身技术实力,结合互联网相关技术和模式成就大型连锁企业新一代互联网帝国,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方便选购各种日用生活品。
    # C: [% P2 k0 \" Q% _; [
    . a! G' |, d& q7 C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