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282|回复: 1

面对美国司法部指控 大众汽车公司或将花费43亿美元了解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3 14:29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1-12 12: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众汽车公司昨日确认,正在进行深度会谈,将支付43亿美元并对美国司法部的刑事指控表示认罪,以了结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柴油排放丑闻。

      在周二晚上的声明中,大众表示,达成了“具体草案”,并称“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关于美国刑法条款和事实陈述作出认罪答辩,这是进行罚款的基础。”不过,最终的协议仍需经过大众管理层和监事会的批准。

      大众表示,解决方案可能导致公司的债务超过“当前规定”(current provisions)。去年十月,大众曾表示已经为此预留了超过182亿欧元。

      在美国的部分民事和解中,大众已经花费了153亿美元,涉及475,000辆2.0升柴油车,另外还花费12亿美元用于解决公司经销商的集体诉讼,以及10亿美元用于召回或购回60,000辆的3.0升柴油车。

      2015年9月,美国环境保护署指控,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所产的柴油车内安装非法软件、故意规避美国汽车尾气排放规定,而部分车辆的实际污染物排放量最高可至法定标准的40倍,违反了美国《清洁空气法》。

      大众随后承认造假,并且在企业内部调查中发现,大众旗下超过80万辆车的二氧化碳排放数值涉嫌造假。公司后又承认在8万辆3.0柴油车中也使用了作弊软件,实际排放量可达美国排放标准的9倍。

      对于这项丑闻,大众力争在奥巴马离任前解决。一位前检察官称,他们似乎很想在特朗普插上一脚之前解决这个问题。

      此前曾领导环境保护署调查大众丑闻的负责人Doug Parker表示,了结这项刑事指控符合大众和美国司法部的利益。

      另外,在周一公布的刑事指控中还涉及到前大众美国合规部负责人Oliver Schmidt。这意味着更多公司高管很可能面临指控。

      更多资讯尽在八八伍财经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3-10-20 15:35
  • 签到天数: 15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2-8 13: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汽车的利润就是大的想象不到啊~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