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925|回复: 0

[原创] 点晴OA:我们与同行的优势就是只做“真品”免费OA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0 08:54
  •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8-7 09: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晴OA:我们与同行的优势就是只做真品免费OA
    点晴信息技术公司用一句话来描述与同行的优势,那就是去伪存真,做免费OA的“真品”。
    随着免费OA软件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喜爱,逐步的成为组织管理的刚性需求和必需品,OA系统的需求范围,在很多OA厂商的推波助澜下,越来越得到企业的重视,其结果是,很多免费OA系统产品都涌现出来了,但是在这些免费OA系统当中,除了点晴OA系统,又有几个是免费OA系统中的“真品”?
    点晴OA连续多年取得了100%加速成长,强大的功能模块,快速成为免费OA系统的领头羊。点晴OA如何在这样的免费OA系统中让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源于点晴OA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产品中流淌着设计的鲜血。
    点晴OA系统不仅核心功能强大,而且点晴OA系统的各功能模块之间不是孤岛,而是通过消息引擎(神经系统)、流程引擎(血脉)、数据引擎(淋巴系统)、门户引擎(皮肤系统)等,打通了内部模块、外部系统之间的应用孤岛、数据孤岛和信息孤岛,从而大大提高了免费OA系统的耦合度、降低了系统升级的难度、加快了免费OA系统的持续化扩展应用的速度、延长了系统的生命周期。
    传统的OA系统经过很多冗余功能的叠加后,用户学习、理解、操作困难,上手慢,易失败,而点晴OA系统在产品的用户体验方面精益求精,普通用户几乎不需要学习,10分钟培训可以上手使用,原因是OA系统的功能一目了然,每个模块的名称描述得很明白,不像其他免费OA系统只是图标加大色块,然后还有不停点击进去才能知道该模块的作用,从而大大降低了培训的成本、减少了用户的抵制、缩短了上线的周期。
    点晴OA的项目实施周期时间大概只是同行时间的30%,从而帮助客户快速实现IT价值、大幅降低实施成本。超越了行业内80%的低成功率现状,实现了100%项目成功的奇迹,并且实现了让每个单位,每个业务部门成为免费OA系统的真正主人!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