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7194|回复: 2

[原创] 【神操作】拍照上传就可以打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31 14: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不少人饱受指纹识别、人脸打卡的**!堵在最后一公里、迟到一分钟?堵在最后一公里,没法打卡?甚至是等不到或挤不上电梯结果导致打卡迟到?人脸识别半天识别不出,欲哭无泪?指纹打卡关键时刻掉链子,又算迟到?
这些打卡之痛,想必每个上班族总是要经历那么几回。
还好现在的手机考勤设计非常人性化,可以设定签到范围,精确到公司附近300米-1000米,只要步入公司附近,就可以顺手签个到。
这对于很多需要打卡的上班族确实方便了很多,但这一波刚平,一波又起。手机签到、GPS定位打卡是很方便,但这都要在网络给力的前提之下吧。
相信也有很多人遇到这样的情况:到地方需要打卡,马上面临迟到的危险,结果网络不给力,无法进行定位打卡?或者某些特殊的工作岗位在外出勤经常会遇到网络信号不佳的情况,恐怕这时候手机的GPS定位就不灵啦!
考勤是为维护企业的正常工作秩序,提高办事效率,严肃企业纪律,使员工自觉遵守工作时间和劳动纪律。接前者的定义是能严谨、明晰地来定位考勤,让它能成为严格的规定,和一种制度体系来衡量考勤的标准,否则考勤就什么都不是了。
面对很多零碎复杂的工作流程,这个时候就需要外勤管理的功能了。有了外勤管理,出门在外,轻点手机,立刻打卡签到。这样去向可追踪,老板、员工都省心。
还有更省心的,就是外勤签到还支持上传客户现场照片,这下就算网络状况不佳也没关系啦,你可以随时通过拍照记录重要的相关信息,同时连日后整理资料都更加方便了,对工作中的每个细节都可以详细的记录报备,使工作更便捷更高效!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全捷康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成功签约全捷康Antipest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全捷康Antipest。服务项目:有害生物杀灭,清洁消毒服务,药品和器械销售,主要针对全捷康公司的除虫服务。
这款应用主要包含两方面的功能,一方面是员工的GPS定位打卡,另一方面是员工的工作报告。
使用者可以通过GPS定位打卡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拍照上传进行打卡。对于工作报告方面,使用者需要做好详细的工作记录:服务的客户名称、服务客户的开始时间及结束时间、记录材料的损耗、出勤的统计、员工工时的统计、材料工具损耗的统计、包括在服务客户时放药的时间点位并进行拍照记录。同时最终的工作报告会给公司服务的客户去看,一方面是对员工考勤的有效统计,另一方面也能充分全方位地展现公司对客户所做的服务!
这类的外出服务定制开发应用载体可以是企业号,也可以是公众号,同时也可以在APP实现。对于制造业工厂类、巡检类、物业管理类、展会类工作人员都很适用。
有了这样高端定制的外出服务应用,对于企业可以实现便捷高效化管理,也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对于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有很大帮助,省时省心省力,对于员工,工作更加简单高效,随时随地都可以详细记录重要关键的信息,有利于整理客户资料,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网络不给力打不了卡啦!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2023-12-26 17:22
  • 签到天数: 18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7-26 13: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不用担心网络不给力打不了卡啦!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3-1-20 16:55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4-1-11 1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联系你?楼主怎么联系你?楼主怎么联系你?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