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11|回复: 0

Ellanse少女针vs玻尿酸,谁才是你的菜?【一美站】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9-11 15: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llanse少女针的现身扰乱了许多爱美者平静的心,Ellanse少女针vs玻尿酸,谁才是你的菜?


有爱美者说:少女针就是玻尿酸的升华版,不选少女针选什么,不过我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效果好,当然还有价格,想被安利物美价廉的东西就那么难吗?这样的说法还是有些片面了。


u=171201401,1492411164&fm=11&gp=0.jpg


Ellanse 少女针作为凝胶填充物,注射近真皮组织中,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和免疫细胞增生,从而达到填充效果,其稳定性和自然程度是优于玻尿酸,并且由于长时间刺激胶原蛋白,因此Ellanse的填充效果的维持时间更为长久。当然ellanse的优势是可供任何人挑选评析的,但是她的价格比起玻尿酸,还是要贵一些的。


那玻尿酸又有什么优势呢?玻尿酸因其非凝胶物的特性,注射难度比起少女针是要小一些,对医生的要求相对要低一些,同样玻尿算对于下巴,鼻梁,苹果肌塌的爱美者是更有优势的,因为玻尿酸是单向注射填充的,填充效果更明显。


Ellanse少女针以恢复肌肤弹性,填补肌肤塌陷以及塑造脸型为特色,并且还能达到玻尿酸注射塑形除皱的效果。

07cc9c281725660b60b3ccca6f3b23b3.jpg



每个人的对于物美价廉的要求都不一样,所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且可以接受的价格,也可以说是物美价廉了,在做选择的时候,评析以上特点在你自我身上的适应程度,找寻最适合自己的医疗项目,当然最完美的评析结果是结合自己的认识和自己的需求再加上医生的客观建议,做最适合自己的项目,才能最有效的避免误差的出现。


香港医疗美容咨询预约平台一美站,帮你预约香港医疗美容专家,将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正规来源的产品放到爱美者的眼前,更有专业的医生一对一服务,如果你已经找到了适合你的医疗项目就让专业等我医生来给你把把关,如果你还没有确定,与一美站预约专业的医生给你最专业的建议。


一美站:一美站以网络形式为大众服务,通过与香港大型医美机构的合作关系,将更新、更优、更全的医美讯息分享给客户,并为客户提供便捷、免费的咨询和预约服务。一美站专注于为爱美人士提供高科技、高成效、高质素的香港医学美容机构的预约服务,我们深信专业及贴心的医学美容技术能引发出源自个人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724091638.png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