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249|回复: 0

[转帖] F-Secure Client Security 2009 v8.40 buildV6 繁簡英個人集成永久授權版

 关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16:20
  • 签到天数: 144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09-5-22 08: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Secure Client Security 2009 v8.40 buildV6 繁簡英個人集成永久授權版
    [F-Secure Client Security 2009 v8.40 buildV6 繁簡英個人集成永久授權版]
    注:软件里还添加了【官方卸载工具】和注册表清理工具【冰刀】。
    ×喜欢的朋友就来下载吧!但事先声明卸载时候可能要费一点力气。


    【軟體名稱】:F-Secure Client Security 2009 v8.40 buildV6 繁簡英個人集成永久授權版
    【軟體語言】:繁 簡 英
    【檔案大小】:71.98 MB

    【軟體簡介】:

    F-Secure 是總部位於芬蘭的一家專門提供數據安全解決方案的大型國際企業。

    F-Secure Client Security 是該公司用於企業的安全軟件套裝,集成了防病毒和間諜、沙盤及防火墻等模塊。


    集成版的說明:

    1、本版以 F-Secure 官方測試版 Client Security 8 Beta 為模板,根據 Internet
      Security2009 、Home Server 2009 對各組件進行了更新;並將Norman Scan Engine 由
      5.92.6 更新到5.93.1(更新自 Norman Virus Control 5.99 企業版)。

      版本號取自 FSIS2009RC的內部版本號8.40,V1、V2、V3...表示在此基礎上的局部更新。

    2、添加了簡/繁中文語言文件。如需要使用其它語言可在安裝文件包中自行添加。

    3、官方原版支持XP、Vista系統;個人版增加對 Win2003/2008 的支持(以 Win2000 兼容方式
      運行安裝文件即可)。

    (1)Win2008下會出現“網絡防護”(Win2008下建議不裝此組件)故障。

    (2)原版和個人版64位系統下,無法安裝“網絡流量掃描”、“電子郵件掃描”組件。

    4、從8.40 V4 版開始,徹底解決了官方原版 FSCS 自定義界面“不支持”掃描背景圖、主界面左
      側小圖標的問題。

    5、取消安裝時對其它殺軟和防火墻的衝突檢測(但不建議FS與其它安全軟件同時安裝)。

    6、集成2008年9月1日病毒庫。


    【下载地址】

    http://cn.ziddu.com/download/300364/F-Secure Client Security 2009 v8.40 buildV6.rar.html

    (重新修改了地址。请自行复制地址贴到浏览器上下载!给大家添麻烦了,抱歉!)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