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220|回复: 0

[原创] 智点进销存-触摸点餐系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5-8 09:19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5-3 16: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触摸点餐系统

    触摸点餐系统
            触摸屏点菜系统是迎合个性消费潮流,系统还有一特点是兼容性,它可以与PDA掌上电脑点菜、点菜器点菜系统并存,在推崇现代消费理念的同时也保存了传统的消费模式。适合西餐厅、咖啡厅、速食、会员制俱乐部、等综合性餐饮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多种不同用途的触摸屏POS前端,界面精细而直观。结合通用餐饮后台系统,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经营管理环竟,给经营者对市场需求的分析、预测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依据。
    [size=+0]系统特点
    1、点菜使顾客更随意、方便、舒适,也让服务人员更集中精力服务顾客;各部门员工即时通过计算机网络得到数据作出即时的反应; 经营管理人员随时查看经营情况,及时作出决策。
    2、餐厅服务员手工记录客人的点菜要求,然后通过触摸POS或普通电脑将菜单输入系统,确认后分别在冷菜、热菜、面点、酒水吧等制作间通过厨房打印机打出厨房单。
    3、 客人用餐后,由服务员在可直接通过触摸POS机打印出对帐单,给客人对帐,收取客人款项后,交给收银台打出结帐单为客人结帐。
    4、触摸屏点菜图文并茂,界面形象、友好;如菜谱、消费单、帐单、厨房制作单、各种统计分析报表。
    5、触摸屏连接在餐厅的局域网上,可根椐需要在局域网上连接多个触摸屏,扩展方式灵活多样,可与掌上电脑点菜系统兼容并用,规模可大可小。
    [size=+0]系统优势
    1、使用触摸点菜系统,使顾客更随意、方便、舒适;
    2、避免复杂的录入程序的同时,提供给客人以最快捷的服务;
    3、使用触摸点菜减少操作环节,有利于提高服务员工作效率;
    4、使用触摸点菜规范操作流程,可以有效避免丢单、飞单等问题的出现;
    5、触摸式POS机外形高贵,操作手感细腻,为酒店树立品牌形象。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