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666|回复: 0

[转帖] 个人用户或小企业哪个免费财务软件好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4 22: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财务软件是常见的企业管理软件,财务软件可用于企业财务帐目,企业资金帐户,企业收支状况等方面的管理,用途明确,使用简单。财务软件以图形化的管理界面,提问式的操作导航,打破了传统财务软件文字加数字的繁琐模式,让财务账目一目了然。而做为个人用户或者小企业(小商店),购买一款财务软件显现会增加经济负担,但天下也没有免费的午餐,哪如何是好呢?有没有一款好用的财务软件呢?

Y4YOiyzrSWRZ4Inj.jpg
万能的网络,搜一搜你会惊喜的发现,哗!有好多呢?

但然并卵呢?

nTunUDJ70TN750nU.jpg
你在网上搜到的哪一个好用呢?本人试过,不是试用3个月就是功能有限制,不是逻辑不强就是容易崩溃。
c8SPQj8SzUz3HsDV.jpg
哪究竟有没有一款免费财务软件可以用?

我很负责的告诉你,当然有,还不止一种。
1、科目记
科目记属于厦门数豆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中国会计行业从业人员为服务对象,提供基于会计专业知识分享及永久免费的财务软件服务,是以专业、严谨、互助的社区氛围构建的基于知识分享的会计行业互联网社交平台。
单用户版支持单台电脑独立使用,支持U盘移动做账,适合一人独立做账;多用户版支持单、多台电脑使用,数据即时同步并可实时汇总,适合多人协同做账。
就像平常安装软件一样,很简单,操作也一目了然,功能该有的都有。备份、反登账、各种报表等等。
Gw9JjjxcmbXBjHQj.jpg
XmkqCFEcc9qEo31z.jpg
2、华夏云财务
华夏云财网是一家以“竭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为宗旨的云企业管理软件服务平台;本着“诚实守信、用户至上、从一而终”的服务准则,不欺瞒、不噱头,全心全意为全天下的企业管理者服务。 目前华夏云财网主要产品有《华夏云会计》+《华夏云出纳》,统一集成在云财网企业版中。华夏云财网个人使用,即单用户、单账套,永久免费!所谓单账套,指一个年度只能新建一个会计账套。
全网特有穿透式账表查询逐级分层展示:无论您从总账、明细账、日记账、多栏账、凭证序时账、科目余额表还是各种辅助项目核算账表,均可实现由汇总记录到明细记录、再到原始凭证的逐级分层展现。结构分明,条理清晰,更加一目了然。支持国家最新会计准则和最新会计制度。凭证附件上传归档与附件浏览器功能,原始单据一扫而归。随时随地、查询真伪。智能化凭证验证,从一开始就将错误扼杀在摇篮里。凭证打印,多种规格,一键输出、所有凭证。会计科目模糊查询、快速定位,支持各种辅助核算:客户、供应商、部门、员工、自定义核算项目。全面支持多币种核算和数量、单价金额式核算
SaEVwkkAkUWcw3Et.jpg
FVVCrBRcVBGssCvW.jpg
3、柠檬云财务
深圳易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财税业务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一款简单好用,永久免费的专业财务软件,让企业的财务工作更简单,是我们最朴素的追求。柠檬云财务软件正是我们倾心打造的互联网财务软件。它是基于解决传统财务软件的痛点出发,经数百名财务专业人员参与设计,具有安全、高效、功能齐全等一系列的特点,并且永久免费。
柠檬云财务SaaS财务软件是一款功能完善的免费财务软件,无设备限制,数据采用银行级加密存储,满足所有中小企业财务软件需求,录入、查看凭证、账簿及报表,可打印导出,总账、辅助核算、固定资产等功能齐全,不限用户,不限账套。支持桌面及手机APP同步记账。
hIMNMNZgJiirlRqq.jpg
dga3t2HhL18tL46W.jpg
4、GnuCash
GnuCash 是一个可以用于个人或小型企业的免费财务软件,免费授权于 GNU GPL 软件,它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 GNU/Linux、BSD、Solaris、Mac OS X 以及微软 Windows。支持多国语言,当然还少不了简体中文。GnuCash 被设计为使用简单,但功能强大并且灵活。GnuCash 中文版允许您跟踪银行账户、股票、收入和支出。就像日常纸质账簿一样可以直观并且快速的使用。它基于专业的会计理念,以确保平衡的账簿和精准的报表。
foNos0o8vmVvM05s.jpg
Psd71zs9dOistUzI.jpg
还是哪句话,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虽然有很多人致力于为我们提拱优质的免费服务,但是没有金钱作为他们前进的能量,他们还能支撑多长时间。现在网络上越来越多的收费项目了,音乐、电影、小说、软件等等,所以一般都用收费的版比较好,因为软件有价,数据无价。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