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297|回复: 2

[转帖]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选择泛微政务OA系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0-9 13:58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2-3 14: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是山西省机构改革新组建的单位,是山西省人民政府组成部门。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主要负责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规划、管理、保护与合理利用。组织起草土地资源、矿产资源地方性法规、规章,制定相关规范性文件;并且监督法规贯彻和执行情况。

    组织编制和实施省级国土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拟定耕地特殊保护和鼓励耕地开发政策;负责全省土地地籍管理以及国有土地资产管理。

    信息化时代,借力电子政务,是提高行政效能,增强执行力和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

    作为省级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机构复杂、职能多样:

    如何实现快速的信息传递和查阅?

    如何优化和规范审批、公文流程?

    如何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办公?

    此次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携手泛微政务OA,是对政府机关信息化的一次重要实践:

    政府机关单位对信息数据的安全性、严谨性、规范性都有极高的要求,因此,政务OA系统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条例和规范。

    公文管理:

    泛微OA系统通过实现公文自动转为ofd格式,并且能够分屏展现,符合国家《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

    以公文为主线的工作模式,支持公文电子流转、审批、填写意见、修改文件、审核留痕、文件归档等一系列功能,同时可进行公文签收跟踪、催收、统计,实现一体化公文管理。

    统一门户:

    OA系统打造统一工作台,在门户即可看到与自己相关的所有信息,有助于机关信息快速传递;并且可在门户中搜索需要的信息资料。

    移动办公:

    如何在外出状态下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进行事务处理?泛微OA系统将所有的应用装入一个APP,让工作人员能够快速响应。

    泛微有着2000多家党政机关单位服务经验。此次合作,泛微OA将助力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实现智能化、移动化办公,有力支撑政府日常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18 01:48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3-1 0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泛微这个好软件,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OA的模样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2022-5-11 14:25
  • 签到天数: 11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7-10 15: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泛微这个好软件,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OA的模样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