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03|回复: 0

[原创] 杭州铭师堂助力高中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9 12: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杭州铭师堂教育成立十余年,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不断汇聚全国各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展开先进科学技术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教育信息化2.0趋势下,公司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以学校为核心场景,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和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并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提升教育效率,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截至目前,杭州铭师堂形成了产品、技术、教学教研、大数据等核心研发能力,拥有杭州、武汉、绵阳等多个教学优质内容生产基地,累计有1500多万全国各地中学生通过在线方式获得了系统服务,赢得了学生、家长、老师、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