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53|回复: 0

[转帖] 携手杭州铭师堂教育 共谋学校信息化发展大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5 10: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伴随着社会深刻的变革,各个领域已悄然进入新形势,教育领域也不例外。在教育新形势下,传统的教育方法和教学方式正在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在十三五规划与教育信息化2.0的大背景下,我们必须要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和特殊属性取得学校发展更高层次的突破。

  在这其中,借助互联网高效、快捷、精准的优势进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大数据采集和分析,提高整个教学教研效率和学生的学习效率是最为重要的。面对即将实行的新高考改革,利用互联网心理、互联网提分、互联网生涯规划来推进整个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迫在眉睫。

  随着“互联网+教育”这一崭新教育理念的提出与实践,随着规范办学和素质教育要求的不断加强,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通过杭州铭师堂等在线教育平台,可以分享到全国各地名师的优质课程资源,可以进行科学能力诊断和学困生补弱,开展心理疏导,让学生保持阳光心态,健康成长,可以进行励志教育等等。

  全国各个学校将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开展与杭州铭师堂旗下升学e网通的合作实践,育人效果将逐步呈现。杭州铭师堂教育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互联网高科技企业,公司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尖端技术,为学校输出互联网课堂、互联网心理、互联网生涯规划等综合性解决方案,助力学校信息化发展。

  成立十余年来,杭州铭师堂教育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不断汇聚优质的全国各地教育资源,并展开先进科学技术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与杭州铭师堂教育的合作,必将促使学校乘着互联网+的翅膀,实现学校教育、课堂教学与在线教育、网络学习的深度融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大幅提升。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